广发银行房贷优惠“重出江湖” 使出“洪荒之力”助圆“买房梦”

  近日,记者从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获悉,广发银行顺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积极支持住房贷款业务发展,同时平稳推进小微贷款的投放力度。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发银行从去年开始就加大了对按揭贷款的投放比例,同时会根据不同区域不同楼盘项目动态管控风险。”

  据央行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披露,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3万亿元,同比多增1.2万亿元,6月末增速达32.2%,月度增量屡创新高。可见,目前客户对房贷仍有较大需求。

  为助力广大市民实现“买房梦”,广发银行使出“洪荒之力”,推出房贷优惠,具体有以下三个亮点:一是房贷利率一低再低,对于购买首套房且符合条件的买房者,可享受房贷最低8.5折优惠;二是免费用,直客(相对于通过按揭公司向银行申请房贷的客户而言)免抵押物评估费和按揭费;三是审批速度快,广发银行房贷审批权已于7月开始下放各至分行,审批速度有保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