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平: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重塑新高度

  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王永平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知名的行业研究专家之一,其依托精深的研究功底和开拓性的市场结论,多次在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商业地产学术交流盛会中发表主旨演讲,通过自己的研究向整个商业地产行业发声,深深地影响着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数以千万计的从业者。所以,王永平担任行业Oscar大奖“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的评委可谓是众望所归。为此,记者专程走访了王永平。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1、2012和2015年,王永平均担任了行业Oscar大奖“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的评委,依靠广博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判断,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品牌、事件和楼盘评选大奖,为行业的发展重塑新高度。王永平为此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王永平向记者介绍,这项评选活动所产生的奖项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权威性毋庸置疑。每年活动方都会组织专家学者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人士、品牌、事件、楼盘给予表彰,推出了“英雄榜”、“品牌榜”、“事件榜”、“名盘榜”、“年度潜力榜”。无论哪一个榜的获奖者均代表他们是当年中国商业地产最优秀的个人和群体。

  对于记者感兴趣的英雄榜,王永平表示,“英雄榜包括了中国地产年度人物、责任地产功勋人物、最具价值经理人、最具营销力操盘手等细分奖项。其中获奖的人物就包括当今中国商业地产的名流,如中房集团董事长孟晓苏、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博客)、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 博客)、SOHO中国董事长兼联席主席潘石屹(微博 博客)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产人士。

  这些在英雄榜中获奖的人士均是中国商业地产最优秀的企业家。大奖的评选必须公正、公平、公开,必须由中国地产界最顶级的专家顾问阵容来负责评选。按照组委会的解释,担任评审团的成员必须是国内具有极高影响力和学术威望的行业研究专家、经济学家和政府高官。例如中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住宅与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柯焕章、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博客)、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新加坡亚洲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韩彬。王永平就是他们其中之一。王永平感慨道:“‘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的游戏规则就是中国最权威的专家为中国最优秀的商业地产专业人士评选奖项,从而发现与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为中国商业地产树立标杆,最终推动整个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参与报道此次盛事报道的有中国最权威的新闻媒体,如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央教育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易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媒体。这些媒体的报道一方面让这次地产盛会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巨大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从侧面将王永平的影响力放之全国。

  王永平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研究专家,通过多次评选“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为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重塑新高度。在采访末,王永平向记者表示:“我能够参与评选这项行业大奖,一方面是中国商业地产对我个人成就和贡献,以及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而不是一般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整个行业对我的高度信任。我认为这是相互的。所以,看似简单的大奖评选,其实担子沉甸甸的。”(文/张龙)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