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薇塔创始人雷霆明轩与方文山在苏州畅聊新中式文化

       8月27日,由“天策同盟”主办、“雷氏君睿公关传媒公司”协办的“世茂房地产铜雀台发布会”及“方文山见面会”在苏州凯宾斯基酒店顺利举行。同时爱薇塔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参加见面会的婚礼设计品牌。爱薇塔婚礼会馆创始人雷霆明轩轩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1.jpg

       方文山,华语乐坛作词人,周杰伦御用作词人。代表作品《双节棍》《千里之外》《青花瓷》等。

1.jpg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受邀参加见面会的婚礼品牌,君睿国际公关传媒总经理爱薇塔创始人雷霆明轩受邀出席。出席本次活动的雷霆与周杰伦御用作者方文山见面交流。<?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分享了很多有关时尚的新潮理念,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1.jpg

       爱薇塔创始人雷霆明轩和方文山接受媒体访问。据悉,此次100多家媒体对此次盛会做了专访报道。

1.jpg

       作为高端婚礼设计师,雷霆在现场与方文山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雷霆在自己的婚礼作品中十分关注“设计感”,也曾表示,音乐与设计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自己也希望能够尝试在不同领域“创作。

1.jpg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在众嘉宾的期待中圆满结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