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度假世界,开辟玩赚文旅行业新窗口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文化旅游需求的不断增加,文化旅游产业链也在不断延伸和增强。作为一项综合性、带动性非常强势的新兴产业,文化旅游这个板块已明显呈现出多领域、多产业和多区域融合式发展和投资势头,吸引着国内文旅界大鳄屡屡置出大手笔。

  丽江,新型城镇化文旅平台的代表,西南边陲的一颗璀璨明珠,国内外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三遗城市”。在此背景下,复华置地抓住先机,抢占丽江最后一块稀缺之地——玉龙雪山,斥资投资建筑“丽江复华度假世界”。

  住在丽江,极致奢享

  图片1.png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聘请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和权威泰斗倾力打造超豪华星级酒店,其中包括:超豪华七星酒店、丽朗度假村、先锋情侣酒店、星空帐篷酒店、精品主题酒店等满足家庭度假、商务度假、情侣度假人群的个性需求,尤其在丽朗度假村,实现一价全包,全家庭全程奢享度假种种期望。给您提供高度定制化的下榻选择。毫无疑问,这在常驻人口仅有一百余万的丽江,是最具突破创新的投资挑战。

  吃在丽江,饕餮盛宴

  图片2.png 

  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后,云南美食火遍全国,像诺邓火腿、乳扇、菌菇、石屏豆腐、冬笋、汽锅鸡等独具特色的美食都成了丽江游客群体迫不及待要尝试的美味。“丽江复华度假世界”的美食版图囊括了环球美食街、丽江原生态美食街两大主题美食街,于此同时还有缤纷纳西酒吧街,包含了40余家不同特色主题餐厅与17余家精彩纷呈的风情酒吧,可以享受最新鲜的原生态食材,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泰国秀吧、乌克兰风情吧、民族原生态吧、艺人派对酒吧中纵情享受狂欢之夜。

  玩在丽江,尽享缤纷

  图片3.png 

  说起丽江,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能准确的说出玉龙雪山、泸沽湖等著名游玩景点。在“丽江复华度假世界”的倾心打造下,50余项缤纷体验的主题公园和游乐场完美填补你的游玩之旅,更有幻超级秀馆共同构建起一个梦幻绚丽的娱乐王国,让你的丽江之行变得愈加完美。

  享购丽江,不虚此行

  图片4.png 

  丽江是云南多民族聚集的缩影,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商品在丽江广受欢迎,但随着“丽江复华度假世界”的精心打造,集纳西民族商街、国际风情商街与匠人文化商街构成的三大风情商业街,丰富了丽江商业街的商品选择与品类,进一步完善了丽江的商业层次。同时还有“全球购”极致体验馆,让你在民族风情与世界风尚之间尽享乐购生活。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发展的重要途径,丽江的文旅产业将会是未来10年乃至20年长盛不衰的淘金市场,“丽江复华度假世界”将二者完美结合,以需求为导向,事无巨细得从客户种种体验出发,打给你15天不重样的度假感受之余,也开辟了全新的“玩赚文旅”,让度假和投资实现兼容。

  图片5.png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