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控股集团冠名《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

  首届武汉国际马拉松,将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大都市奔涌向前的梦想就此点燃。2016继“汉马”之后,武汉又一大体育盛事来袭! “后官湖半马”蓄势以待!

  8月27日上午,由天下控股集团独家冠名的“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武汉站暨Kiss Run女子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蔡甸区中核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高规格高级别体育盛会 高朋满座星光闪耀

  “奔跑吧,武汉!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办。此次活动是一项高规格的专业半程马拉松赛事,由蔡甸区政府积极推进促成,是2016年下半年蔡甸区乃至武汉最盛大的全国性赛事,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纷纷出席活动。

  中国田径协会张效诚、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武汉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姚钦安、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丽筠、武汉市蔡甸区文体局局长蔡永、武汉市蔡甸区宣传部方勇军、蔡甸团区委张啸、新浪湖北总经理陈雷、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包波;蔡甸区公安局、交通局、卫生局、城管局、教育局、林业和旅游局;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员会、武汉蔡甸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及嘉宾齐聚“半马”发布会现场,可谓众星云集。

  不仅如此,媒体蜂拥而至,争相报道。武汉晨报、武汉晚报、楚天金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经视直播、武汉电视台、楚天音乐广播、楚天交通广播、大楚网、荆楚网、湖北公共新闻频道、蔡甸在线、蔡甸区电视台、蔡甸报、蔡甸区网站等。可以想象,此次赛事将会成为下半年武汉新闻聚焦的热点。

   

  蔡甸区副区长张丽筠

  

  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

   

  极峰体育CEO兼武汉路跑协会秘书长张燕芳

  

  天下斥巨资助力奔跑 以半马精神改善人居

  天下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韩柏清作为集团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天下控股集团此次斥巨资冠名“奔跑吧,武汉!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主要是因为集团希望通过“半马”传递企业永不妥协、永不言弃的精神理念。另外,作为在蔡甸深耕十年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始终萦绕着一种地域情结。

  天下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韩柏清表示,一直以来,天下控股集团秉承着“善行天下、智展未来”的理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专注于城市建设、生活方式的改善。在获得成绩的同时,我们积极回报蔡甸,热心文化体育事业。2013年我们冠名了“2013天下集团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段(蔡甸段)”,2016年我们大力赞助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并捐助庆龄幼儿园、捐赠爱心书屋等等。

  天下控股集团响应区政府的号召投身到蔡甸的城区经济建设之中,见证了蔡甸这些年来的飞速发展。未来,天下控股集团仍将积极在蔡甸区深耕城区建设发展,改善蔡甸人民的人居环境,支持和赞助更多的体育文化项目,为丰富蔡甸区的经济和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天下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韩柏清

   

  “半马”签约仪式现场

  赛事多项创新及唯一性 有亮点有惊喜

  赛事将于10月30日上午8:30在武汉中法生态城鸣枪开跑。竞赛共分为男、女子半程和男、女子健康跑项目,人数规模6000人。本次赛事共有6大亮点,对跑者的服务发挥到极限,让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的口碑深入人心。

  亮点1:让你的马拉松不再白跑,湖北首次引用大众评级的大型赛事

  可能你跑过无数个马拉松,可能你已经跑遍全国,可能你还想跑遍全球却止步于国际赛事的报名门槛。现在中国田径协会颁布的大众评级标准可以帮助广大跑友跨越这个门槛跑向世界,所有半程完赛选手都可以向中国田径协会申请大众等级、证书徽章。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大众评级标准如下:

  

  亮点2:将马拉松服务发挥到极致,让跑者跑到“爽”

  赛事服务向国际标准看齐,首次创新引用快递投放参赛物资的方式,所有参赛选手都将享受足不出户就可领取到自己的参赛物资的福利。

  官方指定酒店比赛日当天早餐时间从早上5点半开始,入住酒店的跑友比赛后可以在酒店稍作休息,下午退房时间可以延迟到下午2点,并提供专用接驳车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包括赛事报名、合作酒店信息推送、成绩查询、证书下载、照片下载等。让跑步更简单,跑者没有后顾之忧。

  亮点3: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五站之一

  全国半程锦标赛五站之一,赛事的办赛标准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半程锦标赛办赛标准实施。

  锦标赛是注册运动员刷PB的高级赛事,所以大众选手有福气啦,将享受到专业选手一样的服务。

  亮点4:巾帼不让须眉,让女子马拉松跑出不一样

  本次后官湖半马为鼓励更多的女性参与健身运动,体验马拉松,特别将kiss run女子半程马拉松纳入赛程;所有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女选手都将获得特步定制版女神战衣,赛会提供女选手专属奖牌及女神专属物资,让马拉松之花,在后官湖的赛道上尽情绽放。

  亮点5:丰厚的奖项设置让你动力十足

  男、女半程前三名选手都将获得高额现金奖励,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

  国内首创,本次赛事特别设立年龄组冠军奖,依据中国田径协会设定的九个大众选手年龄组,取每个年龄组的男女第一名获得1000现金奖励。

  健康跑男、女前12名都会获得丰厚物质奖励。第一名1000元等价值奖品奖励,第二名800元等价值奖品奖励,第三名400等价值奖品奖励,第四至十二名200等价值奖品奖励。

  在所有半程完赛选手中抽取100名选手直通汉马,而且这100个直通汉马名额不限全程、半程。

  所有完赛选手,都将获得精心设计的奖牌。

  亮点6:报名方式科技透明化,让跑者一目了然

  今年赛事所有选手都可以通过官方微信“极峰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同时微信公众号会及时推送赛事重要信息,如报名的起止时间、报名情况、抽签方式、抽签结果公布、退还未中签跑者报名费。让跑者对自己的报名情况一目了然。

  赛事重要时间信息

  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半程项目报名从2016年8月29日上午10点起至9月11日上午10点截止。半程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时,将采用抽签方式选取参赛选手。

  健康跑报名时间从2016年9月1日上午10点起,报满即止。

  9月30日将公布所有中签名单。

  10月17日将开始投递参赛物资。

  所有报名选手,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官网进行报名。

  温馨提醒:

  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具体路线如下:

  半程路线为观湖园—南湖大桥—合众优年老年社区—天鹅湖大道路口(直行)—凤翔岛度假村(折返点)—世茂龙湾—天鹅湖大道路口(直行)—南湖大桥—武汉职工疗养院(过桥右转下穿)—后官湖绿道示范段—后官湖湿地公园管理处—五贤路(右转)—和黄路—观湖园

  健康跑路线为观湖园-南湖大桥-合众优年老年社区-知音湖大道与天鹅湖大道交汇处十字路口(右转)-大沌公路(直行)-大沌公路和三多路交汇处(左转)

  (暂定路线,具体请参照官方赛事通知)

  所有完赛选手,都将获得精心设计的奖牌。

  绿色生态科技人居 领跑蔡甸健康新生活

  本次“半马”赛事落地于后官湖,其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境内、武汉市三环线与绕城公路之间,为蔡甸区境内第二大湖泊,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景色十分优美。天下控股集团于蔡甸城心打造“绿色生态,科技人居”项目——天下左岸春天,与半马赛事精神不谋而合,即将倾情呈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