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度,新方向,融信网金集团宣告成立

2016年8月26日,深圳融信网金信息科技集团宣告成立,标志着该公司开始深度布局互联网金融产业。据了解,公司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已经布局了专注小微企业的互联网贷款中介平台“融信网”、文化领域股权众筹平台“融易筹”、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乐保网”等三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极探索普惠金融的创新与发展,在业内以稳健经营著称。

融信网金集团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左一:融信网金集团创始人车永进先生、左二:深圳市互联网商会秘书长张国栋先生、右一:深圳市牡丹江商会会长孙强先生、右二:融信网金集团行政总裁倪鸣女士)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总部位于深圳的融信网金集团,前身是早期在深圳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融信网”的运营公司——深圳融信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完成了两轮天使融资,央企北京华信集团战略入股,推动公司不断优化法人治理结构,严格遵守“合规、合法、阳光、透明”的经营原则。步入2016年,公司加快互联网金融产业的战略布局,在过往坚实的发展基础上搭建集团化经营格局。融信网金集团是由深圳智慧金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融信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融易筹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乐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博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头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成,集团公司直属13家分支机构主要分部在东北和华南地区,企业的终极目标是成为“专注服务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银行”。

融信网金集团创始人车永进先生发表讲话

合影留念

何志东先生(左)、车永进先生(中)、徐炳营先生(右)

在融信网金集团总部新址启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车永进先生说:“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承‘厚德明志广纳利众’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认真耕耘互联网金融产业,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框架下,规范发展乘势而上,真正实现普惠金融。希望借融信网金集团成立之势,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迎接未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为股东实现价值最大化。”

接待区

办公区

会议室

融信人的展望

出席成立仪式的还有集团高级副总裁徐炳营先生、高级副总裁首席风控官何志东先生、行政总裁倪鸣女士、直属分公司及各成员企业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嘉宾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