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6.8亿元拿下成都道地块

提要:昨日,刚刚拿下津滨大道两块宅地的融创再度出手,以6.8亿元摘得和平区成都道一宗商业金融用地,成交楼面价14407元/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位于和平区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东至新华路、南至规划沧州道、西至规划安阳路、北至南京路,土地出让面积为5980.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建筑面积不大于47200平方米。

  昨日,刚刚拿下津滨大道两块宅地的融创再度出手,以6.8亿元摘得和平区成都道一宗商业金融用地,成交楼面价14407元/平方米。这也是融创在津的首块商业用地。

  据悉,该地块位于和平区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东至新华路、南至规划沧州道、西至规划安阳路、北至南京路,土地出让面积为5980.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建筑面积不大于47200平方米。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办公塔楼不得高于160米,其余建筑不得超过24米,规划方案需结合建筑首层设置一处不小于800平方米的旅游巴士站,并应与地块内现有地铁设施做好结合。目前,该地块周边商业密集、交通便利,人流量和人气都较高,未来还将有一定上升空间,南京路商圈有望再添新地标。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