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假冒品牌太阳能热水器案告破

从企业的一起举报入手,安徽省警方联合山东、河南、河北、青海等4省公安机关,成功捣毁假冒品牌太阳能热水器生产、销售、仓储窝点10处,现场缴获假冒国内多个知名品牌的太阳能热水器1000余台,以及各类水箱、太阳能管等配件2000余件,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法制报

  从企业的一起举报入手,安徽省警方联合山东、河南、河北、青海等4省公安机关,成功捣毁假冒品牌太阳能热水器生产、销售、仓储窝点10处,现场缴获假冒国内多个知名品牌的太阳能热水器1000余台,以及各类水箱、太阳能管等配件2000余件,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8月22日,记者获悉,就该特大制售假冒品牌太阳能热水器系列案的侦破,公安部向安徽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发来贺电,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贺电中特别提及了亳州市公安机关。贺电说:今年以来,安徽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坚决贯彻部局常态化打假工作部署,不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犯罪工作力度,全面开展线索排查和情报研判,特别是亳州市公安机关从权利人企业举报的一起案件线索入手,循线深挖,及时发现涉及全国多地的假冒品牌太阳能热水器的产供销犯罪链条,为案件的成功侦破发挥了关键作用。山东、河南、河北、青海等地公安机关全力以赴,积极落地布控,迅速锁定不法分子及其制售假窝点,在最短时间内突破全案,确保取得最大战果。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权利人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示了参战民警的坚韧、果敢的工作作风和严谨、高效的执法水平,彰显了公安机关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与能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打击假冒伪劣犯罪的高压态势,为服务创新发展、维护市场秩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