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安装高度为多少合适?

提要:2、在安装浴室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柜子和镜子与地面接触,避免刮伤,若要接触那么就应该垫上软质物;3、安装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在组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到不要让里欧斯道以及金属物等刮伤板材表面;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浴室柜安装方面的问题,安装细节上的问题不容忽视,不然的话到了后期所有的毛病都一一呈现了出来,浴室柜安装高度多少合适?接下来小编就给你说说。

  一般浴室柜的标准安装高度是80~85cm,这是从地砖到洗手盆的上部来计算的,具体的安装高度还要根据家庭成员的高矮和使用习惯来确定,但在标准高度范围内是最合适的。

  我们常见到的浴室柜有两种形式进行呈现,一种是落地式的浴室柜,一种是挂墙式浴室柜,这两种浴室柜虽然说从形式来说是不一样的,但是至于安装高度的话我觉得都相差无几。大部分落地式浴室柜最为常见的尺寸是长度是在800mm~1000mm,宽为450mm~500mm,当然也有个别的尺寸上的要求,在这方面就完全可以定做了。

  另外,浴室柜的高度需要根据主人的身高来调节。一般来说,从地面到盆的上边缘80到85cm左右是浴室柜标准尺寸分析,可以根据家人的身高和使用习惯在这个大致的范围内进行调节。镜子的安装要根据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最合适。而浴室柜的安装尺寸一般是,柜子表面离地面的距离是80mm~85mm。镜子的安装要根据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最合适。

  浴室柜安装细节处理方法:

  一般来说我们选购了浴室柜之后都有专业师傅来进行上门安装,如果自己不懂得细节上的把握的话那么浴室柜安装出来的效果究竟是好还是不好都不足以知道,所以说在安装之前一定要将细节上的问题都领略一番才行。

  1、安装之前一定要多次检查所配给的零件是否齐全,若有缺少的话就应该及时反映,不要影响到整个安装进度;

  2、在安装浴室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柜子和镜子与地面接触,避免刮伤,若要接触那么就应该垫上软质物;

  3、安装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在组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到不要让里欧斯道以及金属物等刮伤板材表面;

  4、当然安装浴室柜的时候水管连接处是非常重要的,在安装的时候把水管连接好了还要再次检查水管是否漏水滴水;

  5、浴室柜水龙头很是关键,最好是与浴室柜配套购买的,这样安装的吻合度就好一些;

  6、安装完毕后一定要做开水试验,也就是说出水的力度大小的问题,若有问题要及时做出调整。

  浴室柜安装后注意事项:

  1、原木柜不需特别防水,只要保持浴室空气畅通。浴柜保养的原则就是保持清爽通风、干湿分离,平常应尽量保持浴室空气畅通,养成开窗开门的习惯。

  2、浴柜上经常会摆置一些清洁用品,流出的清洁剂最好马上清掉,或者在清洁用品下方垫一层隔离物。

  3、浴柜已经过特别处理,具防水防潮功能,但一样忌用水冲洗,平常用微湿的布轻轻擦拭即可,以免积水造成腐蚀。保养的清洁剂最好使用中性,浴室内随手可得的牙膏也是很好的去污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浴室柜  安装高度  安装方法  安装尺寸  浴柜  板材  干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