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集团理化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认可为“国家实验室!”

提要:2016年8月3日,广东伟业集团理化检测中心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层层严格评审,获得了由CNAS颁发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此举标志着伟业集团产品质量再次赢得行业权威认可。

  2016年8月3日,广东伟业集团理化检测中心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层层严格评审,获得了由CNAS颁发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此举标志着伟业集团产品质量再次赢得行业权威认可。

  国家认可,行业领先

  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国家认可委对实验室能力给予的一种正式承认,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可以出具加盖“CNAS ”签章以及国际互认标志的检测报告,这类检测报告目前被全球8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机构所承认,检测报告也可作为企业出口和通关的资料。

  广东伟业集团理化检测中心始建于1992年,致力于公司研发试验工作以及原辅料检验工作。理化检测中心现拥有实验室面积900平方米,设置了综合管理室、光谱分析室、化学分析室、力学性能室等14个高标准实验检测室。检测设备60余台,其中进口设备6台,自成立之日起,广东伟业集团理化检测中心就用科技含量高、领先行业水平的高端设备提供高质量的检测、咨询和技术服务,成为伟业铝材严格的“把关人”。

  近年,公司在新产品的开发、新工艺改造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在合金优化、熔铸、挤压、热处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关键领域拥有10大自主核心技术,已获113项授权专利。并参与定制行业标准,从研发系统门窗到打造互联网+定制门窗,引领新型铝合金材料行业跨越式发展。

  本次伟业荣获“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殊荣,是伟业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质量方针,精心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战略成果,也是公司始终重视建立和完善理化检测中心检验检测专业水平的充分体现。

  伟业作为全国铝合金型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骨干企业,未来,将以“国家认可室验室”为契机,以加强技术创新为手段,以产品研发为导向,产业升级为主体,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技术服务;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伟业  荣获  证书  铝合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