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威:优采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开设多渠道

提要: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以“百年宅、 绿采购、新营销”为主题,此次广州采购会继续以专业的姿态剖析房地产行业关注热点,为工程采购人打开新思路!会议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进行了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 张力威

  以下为会议实录:

  张力威: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中国房地产协会欢迎各位。

  百强优采—采购大会在全国30多个城市落地,引发了房地产高度的关注,采购大会所落地的城市都拥有绝佳的市场地位,据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广州一手楼成交9986套,尤其是上半年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6年6月份,一二线的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明显,部分二线城市加速了调控的速度。日前,中央对房地产召开了会议,提出要去产能,去短板,去杠杆,相信各位也感受到市场的风貌,以及政策的弹性,来自房地产行业的订单增速放缓,选择进入什么样的城市,展望未来,开放企业,在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一起协作,满足中高段人群的需求。

  大家也看到,在产品创新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于产品的创新。推出办公室的广州市场,还有一些企业,在老年地产,旅游地产,和海外市场等领域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今年也带来更多的平台,优采还有四个方面的战略,人才战略的创新,其次是专业研究的创新,优采联合新浪地产(微博)开设多个渠道,优采商学院也已正式开班,第三是金融服务的创新,第四是在行业贡献和采购方面,优采将建立区域采购资源数据库,并通过联合考察,实现联合采购。截止到目前,优采注册用户超过3500家,今天采购大会的主题也非常明显,百年宅 绿采购 新营销,希望在座的各位积极参与。

  最后我预祝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