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10点 轻松买到好石材

提要:家装石材装饰要选好,要不然花了大价钱,最后选到的石材颜色质量又不好。 一、石材的厚薄要均匀,不能薄于1.5厘米,四角要准足,必须都是直角、切边有明显的机械纹或爆边。目视样品颜色清纯不混浊,表面无类似塑料胶质感,板材反面无细小气孔。

  来源:祥瞬石材

  家装石材装饰要选好,要不然花了大价钱,最后选到的石材颜色质量又不好。装饰不同的位置,相应的石材品种颜色也要选择。

  天然饰面石材除需考虑色调选择外,还要考虑建筑物的功能。在家居中,客厅及卧室的装饰宜选用偏暖的色调,以显示温暖、舒适的情调;而用于卫生间、厨房的装饰宜选用素淡雅洁的偏冷色调,以显示出清洁卫生。

  以下十点在选择石材时让你挑到满意的石材

  一、石材的厚薄要均匀,不能薄于1.5厘米,四角要准足,必须都是直角、切边有明显的机械纹或爆边。

  二、光亮度要好。表面没有麻点,光亮度至少要在80度以上。

  三、表面的图案、花纹要均匀,没有明显的杂色,色差要基本一致。

  四、内部结构要紧密,不能有裂缝。

  六、相同两块样品相互敲击,不易破碎。

  七、手摸样品表面有丝绸感、无涩感,无明显高低不平感。

  八、鼻闻无刺鼻化学气味。

  九、用指甲划板材表面,无明显划痕。

  十、目视样品颜色清纯不混浊,表面无类似塑料胶质感,板材反面无细小气孔。

新浪地产
关键词:板材  饰面石材  装饰  色差  冷色调  家装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记住10点 轻松买到好石材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