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万买栋别墅地下室漏水了 不保修备忘录遭质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百多万买栋别墅地下室漏水了 不保修备忘录遭质疑

提要:别墅采光井漏水,导致积水淹没地下室,业主要求开发商维修,但开发商以双方签的备忘录有约定为由拒绝。代女士买的别墅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色港湾小区5期9-3-1号,总面积300多平方米,总价300多万元,开发商是新港房地产开发(武汉)有限公司。

  别墅采光井漏水,导致积水淹没地下室,业主要求开发商维修,但开发商以双方签的备忘录有约定为由拒绝。近日,代女士对开发商的这个“不保修”备忘录提出质疑。

  代女士买的别墅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色港湾小区5期9-3-1号,总面积300多平方米,总价300多万元,开发商是新港房地产开发(武汉)有限公司。

  代女士说,今年3月和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但当时开发商要求签订一个备忘录。其中规定,开发商不对房子进行维修。

  上月,代女士到房中查看,发现地下室积水没过脚面。这些水,都是从采光井里漏下来的。她随后要求开发商维修,但对方却以备忘录有约定为由拒绝。

  记者在代女士家看到,别墅还未装修。采光井位于前院,底部由多块玻璃拼接而成。代女士说,因为采光井密封不好,才导致漏水。

  记者在备忘录中看到,第一条约定,业主“对于所购房屋现状有充分了解”,且“不得就房屋现状”向开发商“提出任何维修要求”。

  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确实拒绝维修,至于为何要签备忘录,并不清楚。武汉经济开发区房管部门表示,将调查处理。

  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海夫认为,备忘录没说房子存在哪些问题,开发商拒绝保修不合理。

别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别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