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创新高 鲁能优山美地D区强势领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创新高 鲁能优山美地D区强势领跑

  今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风起云涌,在楼市的一路高歌中热销频传,短短半年时间便成交逾3000套。这一成交量已经远超往年全年,创下别墅成交的历史新高。在成交套数飙升的同时,成交面积与成交金额也双双刷新历史记录。群雄竞逐之际,地处中央别墅区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脱颖而出,半年热销68套,强势领跑京城别墅市场。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3411套,同比上涨149%,打破了保持多年的3000套左右的年销量。同时,成交面积达到103.94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361.54亿元,全面刷新历史记录。其中,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地处中央别墅区核心腹地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上半年,鲁能优山美地D区热销68套,不仅拿下京城双拼别墅的成交额销冠,且金额远远甩开第二名。在当下中央别墅区“已过气”、“将被取代”等言论盛行之际,一骑绝尘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无疑给了唱衰者有力一击,成为区域风头正劲的最好例证。

  

  冠领中央、俯瞰群雄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持续领跑市场,截止目前,鲁能优山美地D区销售金额已远超20亿元。高端客群力捧的背后,无疑是鲁能优山美地D区不可复制的地缘价值。其所在的中央别墅区集聚了北京最为稀贵的国际资源,堪称独一无二的国际居住区。雄踞于区域核心,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配套优势自然令众多竞品望尘莫及。

  以国际学校为例,作为国际化资源的“晴雨表”,高达八成的占比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周边成为当之无愧的京城首席涉外领地。傲视群雄的教育配套之外,鲁能优山美地D区周边医疗、消费、休闲等配套也醇熟绽放,高端资源禀赋使其成为国际范的顶级生活区。不可复制的区位价值,赋予鲁能优山美地D区极高的关注度和成交量。

  城市别墅的地段和配套之外,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生态环境也艳羡全城。距离四季长流的温榆河仅400米,凌据于河岸观景第一排。原生自然风光之外,鲁能优山美地D区4.6万平米的鲁能泰山社区私属公园更是睥睨京城。无与伦比的生态与配套,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成为真正的“第一居所”,引得众多顶级客群一掷千金。

  地段优、配套佳、生态好,鲁能优山美地D区禀赋出众,均好属性放眼京城无可睥睨。独特的价值与魅力之下,鲁能优山美地D区斩获双拼别墅的成交额销冠,强势领跑北京楼市。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