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城二次置业最佳选择城市别墅典范之作—中电银河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洛阳城二次置业最佳选择城市别墅典范之作—中电银河湾

  青山绿树、泛舟湖上,在大自然中肆意徜徉,是人们羡慕的居住方式!墅居生活近些年开始受热捧,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相对而言,城市周边用地充裕,特别是在河畔、生态园林、湿地附近,有很多美丽墅居拔地而起,而中部知名城市——洛阳,在伊洛河沿岸,一座科技生态别墅群——中电银河湾逐渐形成。

  不同于以往别墅项目以位置、地段、教育配套为主要卖点,现代别墅融入了更多内容,居住环境、社区景观、智能家居等逐渐成为现代别墅的标配。

  

  中电银河湾周边实景

  中电银河湾作为洛阳首家兼顾生态及科技优势的别墅,在洛阳高端别墅市场上独树一帜。中电银河湾选址伊滨生态腹地,位于伊河、洛河连通处,依山傍水,风水宝地,生态环境优美。

  中电银河湾位于伊洛河水生态文明示范区核心位置,该示范区以生态为基础,突出水系引领,水系布局为“三河五湖十园”,“三河”指洛河、伊河及伊洛运河,“五湖”即洛河东湖、太平湖、伊河东湖、白塔湖、龙肇湖,“十园”则指在示范区内规划布局十个景色各异的水景公园,正所谓,住进中电银河湾,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森林氧吧,游玩美妙水景!

  

  中电银河湾实景

  美好生态环境,营造绿色生活,另外,完善的周边设施,是便捷生活的强力保障,中电银河湾南邻开元大道东段,到市政府、龙门高铁站以及泉舜购物中心,仅需10分钟车程,15分钟即可抵达启明东路,与老城瀍河成熟生活区相连;周边有多所贵族学校,如枫叶国际学校、洛阳华洋国际学校等,高端学府洛阳师范学院、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洛阳市商务高等职业教育学院等均坐落于此,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孩子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赢在起跑线上;拟建恒温游泳池、各类球类活动场地、高端风情商业街,实现生活、运动、逛街便捷,畅享高品质墅居生活;此外,中电银河湾坐落在伊滨新区,而伊滨区被誉为“洛阳明日新城”,其升值潜力巨大。

  

  中电银河湾实景

  智能生活也是中电银河湾重点打造,是洛阳独家引进洁净新风系统、水源热泵技术、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高端科技别墅社区。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高出室外污染的5-10倍,每年死于室内空气污染的人数达200万,洁净新风系统的诞生有效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利于人体的健康。洁净新风系统保持良好室内空气品质的秘诀在于:将室外新鲜空气100%净化送至室内,同时将室内含有有害物质的脏空气100%排出室外,彻底净化室内空气,并且保证室内充足的氧气。水源热泵技术,则是依托浅层地下水资源实现供暖、制冷,并且可以让室内真正做到四季如春,零污染、零排放;电动汽车充电桩是中电银河湾前瞻性规划,在地下停车位设置电动汽车充电桩接口,免除业主电动汽车充电难的后顾之忧。

  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成就舒适的生活佳地,中电银河湾坐落于伊滨生态腹地,生态环境优美,享受惬意生活,另外完善的周边设施,提供便捷的居住生活体验,再者,科技筑造健康、智能生活,住进中电银河湾,拥有绿色、智慧、惬意生活!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