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王者回归 鲁能优山美地D区开启“抢房”模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别墅王者回归 鲁能优山美地D区开启“抢房”模式

  在北京楼市,言别墅则必提优山。作为中央别墅区的开元之作,鲁能优山美地载誉京城,十三年间不断迭代升级,演绎了一个个热销传奇,始终以王者姿态傲然而立。今年入市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更是诚意之作,在顶级客群的热烈追捧下开启“抢房”模式。截至目前,鲁能优山美地D区销售金额已远超20亿元,尽显别墅王者之本色。

  

  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得益于鲁(微博 博客)能优山美地D区的王者占位,“创始盘”的角色使其雄踞中央别墅区的核心腹地。在上半年节节飙高的楼市之中,得天独厚的区位意味着鲁能优山美地D区出众的升值潜力。地处区域核心,鲁能优山美地D区尽得一区繁华之精粹,多方面资源的叠加构成项目坚实的价值根基。随着北京楼市价格的一路高歌,地处稀缺高贵之地,鲁能优山美地D区溢价空间显著。诱人的升值空间之下,鲁能优山美地D区遭遇哄抢在所难免。

  

  绝佳的先天地段之外,鲁能优山美地D区超值的投资回报率也令顶级客群趋之若鹜。历经多年发展的中央别墅区,已经成为北京传统富人阶级以及国内外精英新贵的聚集地。大量的国际化人群为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投资价值奠定了客群基础。以不可或缺的国际学校为例,鲁能优山美地D区一墙之隔就是北京最负盛名的ISB国际学校。该校汇集了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余名学生。这为鲁能优山美地D区招揽了众多的国际租客,其租金报价可谓独步中央别墅区。

  而在鲁能优山美地D区周边,类似的国际学校多达14所,资源密度堪称举国之最。德威国际学校、鼎石国际学校、哈罗公学、北京京西国际学校、伊顿双语幼儿园等均是备受追捧的顶级名校。其接轨当今欧美主流的教学方式,为鲁能优山美地D区聚揽了大批财智人群。可观的租金回报和未来巨大的升值空间,鲁能优山美地D区自然对别墅客群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

  高涨的上半年楼市之中,价值空间出众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自然独得高端客群的青睐,上演“抢房”热潮。68套的成交佳绩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续写优山系的热销传奇,再度荣登别墅王者宝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