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商学院第三期即将启动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普及和发展,传统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互联网的影响,一场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浪潮来势汹涌。在这一形势背景下,58同城、安居客联手赶集网顺势而为,随势而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唯思辨市”为主题的房产商学院活动,活动以房产经纪高管和高层客户为对象,通过邀请专家讲师进行授课的形式,共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房产经纪行业的新发展,两期活动以来,受到广大房产经纪人士的普遍欢迎,树立和扩大了三网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进入16年8月,三网平台再次发力,于北京/东莞/太原等八城吹响房产商学院第三期的号角。

  活动内容全面升级,讲师更加多元化

  据了解,第三期房产商学院将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9月中下旬,覆盖全国8大城市,大连/沈阳/天津/北京/无锡/东莞/石家庄/太原。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活动规模不仅巨大,还会安插一些别出心裁的环节给广大参会人员带来惊喜,户外拓展/行业论坛/课程规划/讲师阵容等核心内容也会全面升级,致力提升活动标准,夯实活动结构,优化客户体验,将为主办方与广大客户确立更进一步的信任与默契关系,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加房产从业者的职业技能与职业归属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为2016年后半年的市场发展赢取更多可能性。

  综合往期商学院巡讲参与人员的反馈情况与讲师质量评估,第三期房产商学院巡讲讲师阵容在保留了主力框架外,更是向多元化、跨领域发展。不仅涵盖行业发展探讨、互联网营销等传统项目,人力资源培训专家等国内顶尖讲师亦将莅临现场,为参会人员带来与房地产行业运营模式与管理策略相关内容的讲座,致力于为广大房产高层培养提升管理技巧,发掘全新运营模式、洞悉行业趋势、塑造领袖魅力。

  培养少数精英带动整个行业,实现新突破

  此次房产商学院第三期项目负责人介绍:第三期活动在保留了房产商学院原汁原味的特色外,还融入了许多创新性的理念与别出心裁的设计,即便是之前参与过房产商学院的经纪人,在这次也一定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第三期房产商学院仍将以培养少数精英带动整个行业为第一要务,以打造“高精尖”平台为终极目标,希望各地房产高层精英抓住机遇,对项目进行充分的资源交流互换,促进行业、个人、企业的深度合作,共谋合作共赢之路,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房产商学院活动自3月15日开办以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讲,近半年来,已经在全国举办二期活动共20余站,受到各地房产人士的欢迎和好评。此次“惟思辨市”房产商学院第三期活动即将来袭,可以想见,这又将是一次席卷全国的互联网+房产盛宴,必将大大推动房产行业的新发展和新腾飞,同时,活动也将大大提升58同城、安居客及赶集网品牌在房产行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增强广大客户对三家平台的认可度,相信在房产商学院第三期活动的影响下,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必将迎来一个新突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