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治理外墙保温出严招

提要:日前,肥西县重点局出台《外墙保温工程施工管理办法》,对建筑工程外墙保温施工提出三条严厉的质量保护措施。在保温施工过程中,该县还要求监理人员站在旁边全程监督,看施工流程是否规范,看保温厚度是否符合标准,如有偷工减料或违法行为,立即责令返工整改。

  来源:保温工程网

  日前,安徽省肥西县重点局出台《外墙保温工程施工管理办法》,对建筑工程外墙保温施工提出三条严厉的质量保护措施。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最高可对施工单位处以20万元的罚款。  根据管理办法,该县将对外墙保温工程加强监管。县重点局会组织人员进场检查材料和品牌,查看是否是合格保温材料,品牌是否与招标文件相符,并与材料生产厂家取得联系,要求出具《产品合格承诺保证书》,如发现不合格材料或不符的品牌,一律拒绝进场。在保温施工过程中,该县还要求监理人员站在旁边全程监督,看施工流程是否规范,看保温厚度是否符合标准,如有偷工减料或违法行为,立即责令返工整改。而如果发现有施工单位出现上述违约违规行为累计三次的,将对施工单位处以罚金20万元、工程款延期3个月审批的处罚,并记项目经理不良行为记录1次,限制其1年不得参与投标活动,予以媒体曝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