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矿产违法违规问题严重 合肥等地政府负责人被约谈

   8月11日,省政府在合肥召开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警示约谈会,副省长方春明代表省政府,对土地矿产违法违规问题较为严重的合肥市、淮北市、蚌埠市及太和县、濉溪县、肥东县、肥西县、怀远县、杜集区、休宁县、潘集区、大通区政府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春明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当前国土资源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清违法违规用地用矿问题的严重性,坚决纠正错误、模糊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执行国土资源管理政策规定,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提高依法依规用地用矿水平。

  方春明要求,被约谈市县区政府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按照国土资源部要求,下决心、动真格,尽快组织开展整改,抓紧消除违法状态,从严查处违法违规案件,坚决做到既处理事又处理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奖惩力度,强化源头防控,切实增强土地矿产执法监管能力,维护良好的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