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盘联动布局完成 升龙集团成地产业龙头企业

  郑州步入7月下半年后,土地放量有了明显的增长。无论是天气还是房产市场,都迎来了猝不及防的高温,7月份,郑州市共出让19幅土地,其中4个区域出现了7个地王:高新2个、金水1个、白沙1个、经开区3个(不含新郑、荥阳和新密)。高总价、高单价、高溢价是已成郑州市场的“三高”特色。围绕房产市场上涨等一系列相关因素,人们更是感叹不已。

  在如此紧张的市场状态下,升龙集团凭借多年来对郑州地区黄金地段的开发和布局,悄然形成了“7盘联动”的市场格局,成为郑州实力突出的地产开发商

  据悉,升龙集团在郑州完成的“7盘联动”布局分别为:“天枢星”升龙城、“天璇星”升龙天汇广场、“摇光星”升龙天玺国际、“天玑星”升龙汇金广场、“天权星”升龙又一城、“玉衡星”升龙御玺以及“开阳星”升龙广场。七大楼盘各具特色,它们或处于黄金地段正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设备;或具备明显的地方特色,能充分展现其天人合一的概念;或拥有极大的投资和使用价值,无论是商住还是民宅,有着可观的升值回报空间。

  “天枢星”升龙城:位于郑州市嵩山路与航海路交会处,占据城市便捷交通优势及西南发展桥头堡位置,尽享政教集中区优越配套资源,集合5A商务办公楼,购物消费、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办公、价值人居等于一体,是全业态、复合型超级商业街区,引领新城市中心繁华未来。除了有商业资源配套完整,“天枢星”升龙城还为高端企业配备了一流的硬件设备资源:9.6米挑高精装大堂、双LOW-E玻璃幕墙、45~2000平方米起的灵动空间等,在提升商务人群的办公效率的同时,也能满足出租、自用多用途的多投资出路。目前“天枢星”升龙城中心已成,财富旺地已全景呈现,坐落在繁华之上的5A甲级写字楼升龙城·二七中心已然成为全城稀缺的投资产品,繁华配套、旺盛人气,以及超低投资门槛,让其备受市场追捧。

  “天璇星”升龙天汇广场:位于朱屯西路以东,煤仓街以北,雄踞金二环核心区域,独占中原区、金水区、二七区等三区交会地带。在交通方面,农业路、金水路双动脉贯穿城市东西, 10分钟车程即可直达东区。正在建设的5号线地铁与1、2号线地铁全城通达,周边教育、医疗、休闲、娱乐、商业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为业主呈现舒适便捷的高品质人居社区,是城心置业的上上之选。 “天璇星”升龙天汇广场正以更好的品质礼献城市精英阶层;46~75平方米城央准现房M公寓,9米挑高酒店公寓大堂,无论商、住、租都完全适用。

  “摇光星”升龙天玺国际:占据大学路和淮河路黄金位置,与三大繁华商圈为邻,占尽地利优势。周边附带万达商圈、升龙国际商圈、古玩城商圈三大商圈的财富,形成氛围浓厚的商业集群效应,依托三大商圈成熟经营氛围和众多知名商家的带动效应,让财富分秒递增;在交通方面,升龙天玺国际横贯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连通东西,地铁在建5号线和规划中6、7号线纵贯全城。 “四横两纵”全方位的城市立体交通网,构筑通达全城的交通辐射力。7部高速电梯,LOW-E玻璃幕墙,双层地下停车场等,在业主全方位享受5A甲级写字楼配套带来的优越感和品质感,不仅有面子还能让来访的客户享受到尊崇的礼遇。

  “天玑星”升龙汇金广场:位于南阳路东风路交会处,总体量60万平方米,集品质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三大业态于一体,是南阳路上少有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升龙集团继曼哈顿商业广场、升龙国际中心、凤凰城等几大综合体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天玑星”升龙汇金广场拥有超10万平方米商业中心,涵盖4万平方米升龙国际眼镜城、高端百货、休闲娱乐中心、超市等业态。其中,升龙国际眼镜城以升龙品牌的实力运营、店面统一规划、高档装修为中原眼镜业带来焕新升级。升龙汇金中心正依托升龙集团的商务资本运作,打造南阳路中心商务地标。它呈现的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平台,更是资产升值的渠道。

  “天权星”升龙又一城:择址在城市物流、人气、资金流乃至历史文化集中的枢纽地带,地处科学大道与长椿路两大城市主干道,连接西三环、西四环、北三环等,轻松往来城市之间,未来区域价值潜力无限。升龙又一城是升龙集团的匠心力作,是紧邻郑州大学、地铁的商务综合体。作为科学大道站旁的现房写字楼,升龙又一城目前清盘特惠中,另有距离地铁口零距离的P+R车位,投资自用两相宜。值得一提的是,“天权星”升龙又一城1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复合多重高端业态的升龙又一城双商业中心即将开放。未来将形成成熟的步行街商圈。周边高端酒店、大型卖场、市政机构被郑州大学环绕,文风浓厚。近60万常住人口,10万郑大师生满足商务、投资多方位的客户需求。

  “玉衡星”升龙御玺:位处陇海路与汝河路交会处,升值潜力日益凸显。升龙御玺周边万达商圈、棉纺路商圈、升龙商圈三大商圈环绕,一站式购物、娱乐、休闲,更拥有主城级医疗、金融、教育等市政配套,步行即达,坐享醇熟生活。

  “开阳星”升龙广场:郑东升龙广场崛起于郑东新区,依凭23万平方米总部级商务群落,位处高铁站核心区位,集聚交通中心、商业中心、政务中心等优势资源于一体,160~3600平方米多功能商务空间,拥揽醇熟商业配套服务,释放商务价值空间。

  据了解,升龙集团所打造的 “7盘联动”可简要概括为:城市中心涵盖郑东新区,高铁商务区、顶级企业社群、科技物流园区等功能;交通中心分为高铁东站、郑开郑焦城际铁路、京港澳高速等;商务中心则为150米商务地标,郑州商务新高度、15米挑高精装大堂、外置LOW-E玻璃幕墙等国际商务美学建筑形象标地;价值中心则指代3.95米罕见层高、160~3600平方米开放式自由组合空间、9大智能科技;繁华中心拥有希尔顿酒店、大地影院、永辉超市、多家省级行政单位;生态中心依托郑东新区CBD和黄河滨河景观,先天的外部自然环境全面构筑宁静、自然的商务空间,营造特有的低碳生态办公环境;资源中心内设区域内行政机构,享CBD、TBD无限政企资源。

  “7盘联动”充分彰显升龙集团在地产业具备的优厚实力和前瞻性远见,凭借其占据市场黄金地段、卓越的产品品质、高端的物业服务、可见的未来潜力,升龙集团将引起郑州市场新一轮的价格猜想和赢得更多数购房者的青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