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买114万元假名牌瓷砖 三人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被抓

提要:工地包工头购买114万元假冒注册商标瓷砖,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举报后,鄂州警方介入调查,层层挖出假冒品牌瓷砖销售链条,先后赴多地将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工地包工头购买114万元假冒注册商标瓷砖,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举报后,鄂州警方介入调查,层层挖出假冒品牌瓷砖销售链条,先后赴多地将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3年河南籍包工头马某通过朋友介绍与个体工商户江西人曾某相识。2014年11月,马某在湖北葛店开发区某工地承包项目,曾某向其推荐某品牌白色墙面瓷砖,称其销售的品牌瓷砖比专卖店价格低,且一定是货真价实产品。

  马某相信了曾某并与曾某当月签订了购销合同,以每平方米57元的价格在曾某处购买总价值为114万元的白色墙面瓷砖,并将瓷砖送到葛店开发区某工地施工现场。

  2014年12月4日,湖北省鄂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联合该品牌瓷砖生产厂家在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发现工地上堆放的共计约2000余平方米瓷砖均不是其公司生产或授权生产,为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已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涉嫌犯罪。当年12月15日,鄂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将此案移交给葛店开发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处理。

  “这批瓷砖是我以每平米57元的价格从江西的曾某处购买的,我并不知道是假货!”根据包工头马某所述,葛店开发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江西,2016年4月28日,大队民警经过走访摸清了曾某在江西的瓷砖销售点,5月5号,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大队民警成功将外出进货归家的曾某顺利抓获。

  “瓷砖是我以每平米35元的价格从河北的李某处购买的。”根据曾某所述,葛店开发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又紧急赶赴河北,5月中旬将李某抓获。

  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梳理过程中,经侦大队民警在依法传唤马某未果情况下,5月底将马某列为网上逃犯。通过摸排马某活动轨迹,8月2日,大队民警远赴河南周口市将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的网上逃犯马某抓获。

  目前,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起诉,嫌疑人李某已被批捕,嫌疑人马某被刑事拘留。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