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承包孟加拉31亿美元铁路基建项目

提要:中国中铁今日在港交所公告称,与孟加拉铁路局达成合作,合同金额为 31.3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 208.0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3.33%。据悉,昨日,孟加拉铁路局与中国中铁股份在孟加拉达卡市签署孟加拉帕德玛 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 建设合同,约定由中国中铁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文章来源:网易财经  中国中铁今日在港交所公告称,与孟加拉铁路局达成合作,合同金额为 31.3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 208.0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3.33%。

  据悉,昨日,孟加拉铁路局与中国中铁股份在孟加拉达卡市签署孟加拉帕德玛 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 建设合同,约定由中国中铁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此次项目合作线路起于既有达卡站,经马瓦,通过在建的帕德玛公铁两用大桥,经邦嘎至杰索尔 ,中段与既有 Rajbari 至 Kashiani 铁路和 Faridpur 至 Bhanga 铁路连接,组成了孟加拉西南部新的铁路网骨架。项目新建铁路正线 全长 168.6km,单线,轨距为宽轨,速度目标值 120km/h。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