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停产面积加大 临沂多家陶瓷厂七月第二次集体抱团上涨

提要:近几个月来,环保治理风暴在全国开始蔓延,全国多个陶瓷产区限停产,淄博、临沂陶瓷产区生产线更是实施全部停产近一个月的休克式治理办法。       

  来源:每日陶瓷新闻资讯          近几个月来,环保治理风暴在全国开始蔓延,全国多个陶瓷产区限停产,淄博、临沂陶瓷产区生产线更是实施全部停产近一个月的休克式治理办法,河南、河北、江西、佛山等产区也陆续传来停产治理的消息,这次陶瓷行业停产范围之大的情形在全国尚属首次,停产矛盾集中爆发,预期瓷砖供应紧张的局面出现,从昨日开始,朋友圈内又在转发临沂多家陶瓷企业产品涨价通知,这也是一个月内,临沂陶瓷厂家第二次集体抱团涨价!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