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陶瓷业不景气 调低煤气价改变不大

提要:另一方面,陶瓷产能持续增加,造成市场供应过剩,为解决供过于求情形,今年上半年,印尼陶瓷综合工业协会预计,其成员已减少陶瓷产量至40%。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日前,印尼陶瓷综合工业协会(Asaki)顾问理事会主席亨特拉达·亚特摩科(Hedrata Atmoko)对记者称,需求疲软成为陶瓷工业最严厉的挑战,虽然如此,他坦言,调低煤气价格能帮助生产商减轻生产成本。

  Intikeramik Alamsri Industri公司秘书文森特(Vincentius Am Eng)对记者称,虽然负担已减轻,在目前需求疲软情况下,陶瓷工业当然不能增加产量。“煤气价格降低是好消息,但目前产量因需求下滑而降低。”

  由于陶瓷市场疲软,存货堆积于工厂或者是市场,更糟的是,当进口陶瓷大量进入印尼,使陶瓷供应愈发增多。

  另一方面,陶瓷产能持续增加,造成市场供应过剩,为解决供过于求情形,今年上半年,印尼陶瓷综合工业协会预计,其成员已减少陶瓷产量至40%。

  文森特声称,“今年上半年,陶瓷产量已比去年同期降低40%。”

  截至今年上半年,Intikeramik Alamsri Industri公司已生产陶瓷50万平方公尺,该公司定下指标,今年产量至少与去年相同,即约为140万平方米至150万平方米。

  为使陶瓷工业仍继续运作,文森特或者是亨特拉达希望,政府即刻颁发能推动经济增长的政策。他有信心,当经济增长再次提高时,陶瓷需求将受推动而提高。若政府没有新突破点,文森特臆测,陶瓷工业增长将相对地停滞。

  目前,金融服务管理局(OJK)已放宽房屋购买贷款订金(KPR)或者是公寓房购买贷款订金(KPA)的条例,不论是首幢、第二幢或者是第三幢,除此之外,税务特赦(tax amnesty)也对房地产需求造成有利的影响,发展商有信心,今年下半年或者是明年,该政策能刺激房地产需求。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