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窗系统举行“南北对话”

提要:为促进中国门窗系统行业的发展与规范,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主办、HOPO好博窗控承办的中国门窗系统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在“南北对话”论坛环节,行业大佬就系统门窗的发展前景、新型门窗的性能、技术、材质等方面进行了激烈思想碰撞。

  为促进中国门窗系统行业的发展与规范,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主办、HOPO好博窗控承办的中国门窗系统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在“南北对话”论坛环节,行业大佬就系统门窗的发展前景、新型门窗的性能、技术、材质等方面进行了激烈思想碰撞。

  论坛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马俊清阐述了系统门窗在中国的发展历程,重新定义了中国门窗控制系统新概念。他表示:“门窗产品存在南北消费差异,行业在向高品质发展的历程要通过节能理念、智能技术解决好差异化需求。”

  另外,香港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副总经理王良通过《国内系统门窗发展浅析》的演讲,探讨门窗节能理念和方法;汉狮建材科技市场总监范锡超以《遮阳系统在门窗系统的应用研究》分析室内遮阳效果的重要性和新技术;深圳好博窗控顾问李洪武通过《外开窗的限制性开启》的演讲,对系统门窗安全性能进行了深入分析。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