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时代广场,中三角互联网上盖城市综合体

  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与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人们早不再满足于只能满足饮食起居的传统住宅。综合型、舒适度高、社区服务全面的互联网+城市综合体,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中核时代广场在时代要求下应运而生,运用现代科技技术,将城市综合体落户于互联网上,汉阳迎来了互联网+时代的综合体上盖生活。

  三维立体交通,便捷一网打尽

  交通,不只是城市的血脉,更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核时代广场坐落于汉阳四新生态新城,通达的交通路网,让你尽享全方位的便捷出行。四新片区共规划投资建设66条道路,三环线、四新大道、二环线和318国道、江城大道、国博大道构筑的“三纵三横”骨干交通路网即将形成。轨道交通贯穿武汉三镇,地铁3号线、6号线、10号线和11号线更是畅连周边。伴随着二环线的贯通、鹦鹉洲长江大桥的建成,将汉阳各核心区纳入这张大网之内。在这里,出门即可畅行天下。

  高端配套集聚,繁华一键直达

  这里,是谈笑风生,衣香鬓影的名利场;这里,是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繁华街。中心之称,不仅是一种区位,更是坐拥繁华,君临汉阳的气度。钟家村商业综合体、王家湾商圈、日本永旺购物中心,大批商圈众星捧月,将便捷与时尚送到每一位业主家门口。旺斯达国际幼儿园、英才中小学、武汉三中等12年一站式黄金教育链,武汉市中医院汉阳院区、九州通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聚集,海洋乐园、武汉动物园、墨水湖公园等景点环绕,无论教育、医疗、出游、购物,选择中核时代广场,便是选择了汉阳的半城繁华。

  互联网+时代,生活一步到位  

  采菊东篱,种豆南山,多少人忙碌于现代社会的嘈杂与忙乱之间,渴望着生活能变得更舒适一些。中核时代广场想你所想,大胆引入国际前沿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为四新新区倾力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约38万方高端商务办公集群及城市精粹生活住区,精心配备了互联网+智能系统、一流的云端服务模式、懒人服务等,将互联网思维渗透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生活所需在此一一轻松满足。在这里,科技让生活与心灵达到极简,办公与生活在这里水乳交融。这里是你的诗意栖居。

  时光流转,未来已来,这座互联网上盖的城市综合体,势必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