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盼盼拔得安全门行业售后服务头筹

提要:日前,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联合有关部门实施“中国服务质量联合推进工程”,开展了“中国城市服务质量调查”活动,并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5大民生行业服务质量调查报告,亚萨合莱盼盼成为安全门行业中唯一达到优秀水平(A类)企业。

  来源: 中华网投资

  日前,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联合有关部门实施“中国服务质量联合推进工程”,开展了“中国城市服务质量调查”活动,并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5大民生行业服务质量调查报告,亚萨合莱盼盼成为安全门行业中唯一达到优秀水平(A类)企业。

  据了解,为了响应社会关于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的要求,为推动提高城市的“民生服务”水平,市场学会从2015年11月至2016年6月,对安全门售后服务共5个“民生”行业,累计432个样本进行了暗访调查,并依据老百姓对政府和服务单位的实际需要,制定出系列评价标准,划定86分及以上为A类,71-85分为B类(A、B类为合格),60-70分为C类,59分以下为D类(C、D类为不合格)。

  针对安全门行业,共对大连、鞍山、沈阳、吉林、哈尔滨5个城市安全门售后服务进行了暗访。报告显示,暗访平均合格率为40%,其中亚萨合莱盼盼成绩达到优秀水平。

  亚萨合莱盼盼是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修订起草牵头单位,公司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产品有盼盼牌高级防盗安全门、晶晶高档精品门、防火门、钢木门、钢木套装门、户内门、全自动车库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产品,并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等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此次荣耀入选成为“5大民生行业服务质量”行业榜首,更印证了“盼盼到家 安居乐业”的不变信念。

  亚萨合莱盼盼不仅在售后服务方面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在产品创新、绿色环保、多渠道销售等方面也位居同行业之首。

  据介绍,年初由亚萨合莱盼盼独立研发的对臭氧层无害的水发泡填充技术和盼盼安全门生产过程通过了UL国际环境认证,并成为中国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安全门企业。“无氟安全门”的推出是亚萨合莱盼盼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2016年盼盼的所有安全门产品都将采用水性发泡技术,并始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门类产品。

  近期,在“第二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上,亚萨合莱盼盼(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尔、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日立电梯、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奥迪品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知名 品牌或单位一起, 获得“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企业”和“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大奖。亚萨合莱盼盼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安全门企业,再次以“高质量、重服务、讲诚信”的品牌形象,连续两年斩获这两大奖项。

  作为国内安全门领军品牌,亚萨合莱盼盼还在多渠道销售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除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前列之外,线上电商运营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盼盼天猫旗舰店的全面上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与更好的服务品质。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坦言,企业发展要以树立品牌为第一要义,讲求的是“品牌为王”,在如今新的传播环境下,“品牌为王”等同于用户最认同的东西,传统品牌成功的转型方向,就是以品牌理念升级、品牌支撑(产品)、用户体验为主,在这个过程中,传统品牌将迎来新生机以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跨国集团,拥有约4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80亿瑞典克朗 (约合542亿人民币)。集团提供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门窗  盼盼  木门  门窗行业  售后  服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