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行业成两会经济焦点,三板贷开辟新投资格局

   2016年的两会期间,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被正式纳入经济管理法范畴,在两会上,众多国家领导人就当前的中国形势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着手起草和修订金融法新方案,以打击一些以非法融资为目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P2P金融市场上的乱象触犯了许多投资者的实际利益,也扰乱了正规的金融投资秩序。随着国家对互联网监管力度的不断提高,一些具有背景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创新型互联网投资平台成为了大众的选择方向。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品牌当中,三板贷成为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平台口碑影响力基础最高的一个平台。这个由P2P升级为P2B的金融服务平台,主要经营新三板企业贷款、货物质押贷款、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既是投资者的靠谱的投资港湾,又是众多中小微企业主周转资金的最佳贷款服务平台。

   三板贷是深圳益民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开发的P2B金融服务平台,从2013年上线至今,每年的交易金额都在直线攀升,在全国拥有27万投资会员,2015年全年的网站交易额突破了20亿元大关,跻身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前十。

   拥有900天安全运营历史的三板贷,目前已经成功为国内多家中小型企业提供了贷款帮助,也帮助一些看好互联网金融投资的投资者找到了投资定位。三板贷是发改委中国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机构,也是国务院中国复转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中国公益平台。与敦凰资本和深圳市百福生融资租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三板贷,背景实力和经济实力雄厚。

   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三板贷P2B金融服务平台在2016年完成了全线升级。升级后的三板贷P2B金融服务平台其优势更为突出。作为一个坏账率低、风险控制能力高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三板贷平台上面的所有借款,都有第三方担保并按时还本息。对借款人资质审核严格的三板贷P2B金融服务平台为国内许多信誉良好的企业主搭建了一个资金借贷捷径,只要符合三板贷平台要求的贷款人,均可根据自身情况在三板贷平台贷到专用款项,三板贷平台的贷款发放比银行等机构快,贷款利率也接近于银行,所以贷款需求者不用担心会承担高息贷款压力。

   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做后台管理支撑的三板贷,汇集了金融业和IT业的尖端精英、分析师邓人才坐镇管理中心,这些高端人才对风控系统的构建、服务板块的开发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国内27万人打通借贷、投资渠道的三板贷,将是中国中小微企业借贷的新方向。有了三板贷的贷款政策做支撑,中小微企业的生存现状将得到最大改善。

   获得国家政策支持并严格按照国际金融管理法经营的三板贷P2B金融服务平台,所有投资者的投资资金均由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不论是投资还是借贷,都有绝对的安全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