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肉包该由谁定价?

提要:上海迪士尼将于本月16日开幕,园方5月启动内部营运测试以来,园区内餐饮昂贵的问题就一直是大家“吐槽”的焦点。迪士尼是世界知名的成熟的商业项目,本身就有其品牌价值,而上海迪士尼作为一个市场项目能否成功,还是要经过市场的考验。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上海迪士尼将于本月16日开幕,园方5月启动内部营运测试以来,园区内餐饮昂贵的问题就一直是大家“吐槽”的焦点。据媒体报道,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园区的餐点收据,显示一个米奇肉包售价35元人民币,核算起来比日本迪士尼还要贵,引发热议。

  迪士尼是世界知名的成熟的商业项目,本身就有其品牌价值,而上海迪士尼作为一个市场项目能否成功,还是要经过市场的考验。自2005年开业至今,香港迪士尼几乎天天爆满,但其账面却仍然保持着亏损,4月底更传出裁员消息,法国迪士尼乐园开业的头几年,也濒临困境,这些都是很好的借鉴。迪士尼不是“金手指”,单一依赖门票收入,而不注重服务细节、产品质量,可能与其预期的利润目标相距甚远。

  就拿此次被吐糟的迪士尼内的餐饮来说,游客对价格的不满还可以解释,而“价高物不美”就真的会伤害游客的感情。

  迪士尼公园里充满童话人物,但迪士尼市场项目不是童话,没有谁规定上海迪士尼的肉包一定要比日本的便宜,但上海迪士尼能否成为游客和经营者共同的“乐园”,还要看运营方对市场的把控能力。斯涵涵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