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设计成橱柜行业潮流趋势

提要:随着全屋定制概念的兴起,橱柜的风格、色彩以及格调都要与整体家居风格相匹配。现代风格的橱柜没有华丽的装饰,简约大气的造型、绚丽纯粹的颜色、现代感十足的材质运用,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同时对空间的占用率极低,非常适用于小户型家庭使用,而且与其他任何风格都能百搭,因此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橱柜设计风格。

  模块化是橱柜的新潮流趋势,模块组合可以很快很容易地改变消费者的生活空间,让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组合式设计,充分利用隐蔽的空间、巧妙地使用角落、改变建筑本身的空间结构。

   近年来,在家居行业,定制化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崛起之势让许多企业也纷纷将市场瞄准这里。那么,在橱柜行业,许多年轻一族的消费者对于橱柜也有原来传统模式需求跳脱到对于橱柜环保、节能、科技、时尚及美观度这来,那么在国际市场中,潮流的趋势橱柜是什么样的呢?

   橱柜品牌迎合年轻群体 流行色成趋势

   随着全屋定制概念的兴起,橱柜的风格、色彩以及格调都要与整体家居风格相匹配。现代风格的橱柜没有华丽的装饰,简约大气的造型、绚丽纯粹的颜色、现代感十足的材质运用,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同时对空间的占用率极低,非常适用于小户型家庭使用,而且与其他任何风格都能百搭,因此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橱柜设计风格。

   除了沉稳大气的中性色外,今年的橱柜大胆地运用了一些个性化色系,如湖水蓝、香草绿、柠檬黄、西柚红、薰衣紫等,利用多元化材质的混搭,形成原生态、荧光感、金属格调、撞色时尚等效果,迎合新潮、年轻化的消费趋势。

   消费者喜欢橱柜更灵活多变,以适应更复杂的空间布局。橱柜的开放式设计由此变得更流行。

   模块化设计成橱柜新潮流趋势

   一套设计合理、制作精良的整体橱柜,不仅以优雅的外观取悦人,更多的价值在于方便使用。在居室空间不大的情况下,消费者追求不一样的感觉与更大的收纳空间,使得模块组合橱柜成为一种需求。模块化是橱柜的新潮流趋势,模块组合可以很快很容易地改变消费者的生活空间,让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组合式设计,充分利用隐蔽的空间、巧妙地使用角落、改变建筑本身的空间结构。

   新品两大变化:一是柜体增高加大,让内部使用空间更大容量;二是利用薄板将厨房的角落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同时祈祷装饰作用。AR-TRE展出了多个厨房系列产品,不同材质的搭配让橱柜新品独具特色,尤以极简工业风备受瞩目,更注重橱柜的灯光与收纳设计。而珍品实木、手工挑选、精细加工,都显示了TEAM 7在欧洲以及全世界的高端定位。旗下所有产品都是定制的,今年展出一款可隐藏、可升降工作台,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高进行调节。此外,今年还展出一款世界上最薄的可以折叠的餐桌,纤薄却承重力超强。

   在橱柜界,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设计和新的概念出来。橱柜企业唯有在这场市场洪流中审时度势,把握不断发展变化的橱柜流行趋势,才能持续保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