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石再展雄风,牵手富力共造时尚建筑风向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工石再展雄风,牵手富力共造时尚建筑风向标

提要:天工石秉持在外墙高端领域的专业与专注,不断夺标全国精品工程。近日,天工石以强大的品牌实力问鼎富力高端项目——西安富力·白鹭湾,与富力携手共同打造西安时尚建筑风向标,为美丽的西安再添一抹迷人的色彩。

  天工石秉持在外墙高端领域的专业与专注,不断夺标全国精品工程。近日,天工石以强大的品牌实力问鼎富力高端项目——西安富力·白鹭湾,与富力携手共同打造西安时尚建筑风向标,为美丽的西安再添一抹迷人的色彩。


  西安富力·白鹭湾项目沿袭富力地产的精装传统,采用富力地产全国统一精装标准。以前瞻性的设计与超万套单位的精装设计经验为保障,拥享品质生活的“家外家”。据悉,西安富力·白鹭湾在建筑风格上拥有原味异域浪漫风情的现代全系法式风格,从外观打造及不同的细节雕琢上,都充满简约时尚的法式韵味。西安富力·白鹭湾,越过繁华深处,却私享繁华的醇熟生活大城。


  如此高端大气的生活大城自然需要最漂亮精致的“梳妆”,在外墙选择方面自然是精挑细选,尤其在产品品质、品牌实力、美观典雅、环保节能上,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富力表示,他们对天工石一流的性能品质与奢华时尚的装饰效果叹为观止,是西安富力·白鹭湾高端定位的不二选择。毋庸置疑,天工石又一次与高端地产项目实现了完美对接。

  固克天工石胜于石材的豪华饰面效果更是提升了工程建筑的品质。作为新一代节能环保装饰材料,天工石不仅拥有100%石材装饰美观效果,并且克服了天然石材色差大、花纹紊乱的缺陷,以高仿真度和环保涂层满足美观性,同时又还兼具节能环保、防火保温、安装便捷、轻质安全、性价比高等多种优异特性。此次西安富力·白鹭湾项目淋漓精致的诠释了固克天工石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应用表现能力。

  天工石以倾力打造现代城市节能与美观的全新风尚为使命,双方的合作将为西安富力·白鹭湾“披”上华美的防护外衣,也开启了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项目简介:

  西安富力白鹭湾,占地209亩,建筑面积约40万㎡,瞰尽无限生态美景。西安富力白鹭湾已签约黄河国际幼儿园,项目周边多条公交及地铁环绕,交通便捷,独占灞桥湿地公园灞柳河滨美景,西安富力白鹭湾项目沿袭富力地产的精装传统,采用富力地产全国统一精装标准。以前瞻性的设计与超万套单位的精装设计经验为保障。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涂料  地产  品牌  

天工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工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