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石”与“固克漆”双获“500强首选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工石”与“固克漆”双获“500强首选品牌”

提要:3月22日,“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盛大发布。固克涂料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天工石”、“固克漆”以不同凡响的品牌实力同步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供应商,其中“天工石”荣登装饰保温一体板类榜单前五强,固克漆再度蝉联涂料类榜单前10强。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3月22日,“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盛大发布。固克涂料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天工石”、“固克漆”以不同凡响的品牌实力同步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供应商,其中“天工石”荣登装饰保温一体板类榜单前五强,固克漆再度蝉联涂料类榜单前10强。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据悉,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是目前建筑部品领域最权威、最高端、最独立、最客观的评选平台之一。自连续开展8年以来,该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固克作为建筑外墙装饰民族品牌,十数载来聚焦于高效性能、节能环保的高档外墙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率先通过自主创新衍生出强劲的产业动力,现已形成固克漆和天工石两翼齐飞的核心产业结构。固克自创立之初,坚守“成就建筑、焕彩世界”的品牌理念,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十大外墙品牌”、“中国十佳工程涂料品牌、” “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专业供应商”等荣誉称号。与陶氏化学携手研发的真石漆王开创性地达到行业最高标准。特别是外墙高端装饰首选品牌天工石,更是撬动涂料与石材行业的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革新性产品。丰富的产品充分应用在绿色节能建筑工程中,全面领航高端市场,以靓丽的涂装效果打造多样化的建筑风格,彰显现代建筑的时代价值。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集团已拥有厦门、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和西安加工厂及四十多个销售服务中心,一千多名员工,年产值近6亿。其中天津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保温一体板生产企业。企业每年提供10万吨以上的外墙涂料和500万平方以上的天工石产品。

    凭借在外墙涂装领域的专业度、专注度及行业影响力,整个测评过程中,固克一路高歌猛进,天工石与固克漆轻松入围并最终在“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比中遥遥领先。连续几年获此殊荣,有力地印证了固克实力雄踞行业之首的事实,同时也将鞭策其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引领。

    在稳健经营和持续扩张的发展理念下,固克抓住市场调整和行业洗牌难得机会,全新提出“外墙高端装饰创导者”的品牌定位,并制定三年成为外墙装饰行业第一品牌的宏伟战略目标,继续发挥产品创新、专业专注、高效快捷的竟争优势,为国家节能环保和绿色建筑做出卓越贡献,努力成为大型的一流高科技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固克涂料  500强  天工石  固克漆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