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启动ERP项目 促进信息化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启动ERP项目 促进信息化建设

提要:近日,固克涂料集团ERP项目启动大会在厦门生产基地隆重召开。固克集团及软件供应方对本次启动会议高度重视。集团营运副总经理黄福泉、同安生产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李智坤、软件供应方等双方相关领导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近日,固克涂料集团ERP项目启动大会在厦门生产基地隆重召开。固克集团及软件供应方对本次启动会议高度重视。集团营运副总经理黄福泉、同安生产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李智坤、软件供应方等双方相关领导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固克涂料集团ERP项目推进组合影

固克涂料集团营运副总经理黄福泉与软件供应方代表合影

  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与筹划,固克ERP项目厚积薄发正式走向实施部署阶段,标志着其作为业内领先采用ERP软件的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迈上崭新台阶,有助于集团突破发展瓶颈,精准把控发展大局,翻开了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新篇章。

  据了解,ERP作为全球最智能最先进的企业管理工具,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是企业进行物质资源、资金资源和信息资源集成一体化管理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会议首先听取了软件供应方关于ERP项目具体内容、实施机制及实施计划的报告。软件供应方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投入项目与固克携手共进,按推进表里程碑式循序渐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争取将固克ERP项目建设成制造行业的标杆和示范项目。

  集团营运副总经理黄福泉表示,借助ERP管理工具,为提升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将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市场反应速度加快、管控能力增强,对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高竞争能力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面对这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黄总号召所有员工给予ERP项目上线最大的支持,积极配合项目组,一道倾力投入、排除万难、打赢这场事关固克发展的攻坚战。

  固克在行业率先启动ERP项目建设,是其实现精细化数据管理的里程碑式腾飞,也是加快并完善公司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全体固克人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的努力下,ERP项目必将得到顺利推行与应用,从而为助推企业高效运营、稳健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固克  ERP  项目  软件  启动  信息化管理  现代化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