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固克第十九次全国工作会议成功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热烈庆祝固克第十九次全国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提要:2月20日,固克涂料集团第十九次全国工作会议在厦门思明党校隆重召开。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及集团其他领导、全国各区域营销中心、办事处人员共计数百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本届全国工作会议以“苦战三年,以绝对优势占领全国各区域市场”为主题展开,总结固克2015年的发展经验和成果,重新部署新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号召全体固克人以奋发的姿态开启2016新的征程。

  会议伊始,执行总经理林汶辉首先代表公司对全体营销精英的荣归致以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回顾了2015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这一年尽管市场形势严峻,但在各条战线同仁的齐心协力下,固克再次以领先行业的发展速度,在市场拓展、生产产能、品牌塑造、团队实力等方面均取得不错的成绩,集团的发展成功迈上一个新台阶。

  从林总展示的数据上看,2015年固克的市场业绩保持30%以上的增速,发展迅猛。天工石以保温装饰系统首选品牌的定位深入人心,固克漆也产销两旺,涨势喜人。另外,百强地产战略客户数量大幅增加;营销中心组织架构的优化提高了固克营销团队整体战斗力。

  结合当前的行业形势,林总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总目标和总要求,他指出,应充分抓住行业洗牌带来的市场机遇。他强调,在成绩面前,大家提振信心的同时也一定要上紧发条,戒骄戒躁,朝着2016年销量翻番的目标奋进,不遗余力的创造天工石和固克漆的市场爆破攻势,挑战佳绩再创新高,奔腾2016。

  随后,会议进入述职报告环节。上海、山东、南京、北京、河北、辽宁、吉林等销区经理分别就2015年的工作成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做了细致汇报和认真总结,包括项目开发、五大信息覆盖、招商落地情况等,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事项做出规划

  在分析营销胜败得失的过程中,各销区经理敢于深刻剖析自身市场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明晰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注重以创新的思维改进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2016将奋力开拓,坚定信心和斗志,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市场攻坚利器,以绝对优势占领各自区域市场。

  团队融合,聚力成势。此次会议气氛热烈,士气高昂,体现出固克营销铁军的凝聚力和合力。会议接近尾声时,大家均表示,将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并进,鏖战2016,争取在新的一年交出满意的市场答卷。

关键词:固克  全国  工作会议  绝对优势  天工石  固克漆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