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涂料集团第十九次全国营销会议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涂料集团第十九次全国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提要:2月21日,继昨日全国各销区述职报告之后,今日董事长李坤云关于《新常态下的固克营销策略》的演讲再度引爆本次全国营销会议的高潮。

  2月21日,继昨日全国各销区述职报告之后,今日董事长李坤云关于《新常态下的固克营销策略》的演讲再度引爆本次全国营销会议的高潮。

  会议伊始,李总说到,一年之计在于春,本届会议将为全年的工作打好基础,大家要以此为方向标,紧贴公司大局,为新一年的好收成而去努力奋斗。

  他指出,2015年全年目标基本完成,部分区域市场还取得销量翻番的好成绩。提出在这个基础上2016年要实现更高战略目标,并对各销区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寄予厚望,同时提出全国各区域市场实现均衡发展的要求。

  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房地产行业特点,李总表示,过去一年,在房地产行业出现负增长成为带动本轮经济下滑的“火车头”的形势下,政府出台取消限购、利息下浮、准备金下调等利好政策刺激地产业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房地产业在未来几年将会逐渐复苏,涂料行业的格局和发展也随之发生变化。

  理论是行动的指南,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在对内外部环境进行细致分析的基础上,他就如何开创全新的销售局面,从渠道规划、品牌规划、团队规划、生产规划和营销策略等多个层面为在座营销精英做了既详尽又透彻的论述。

  如聚焦资源、专业先行、团结协作、迸发活力;还鼓励大家以集团强大的整体实力和平台坚定信心;同时提倡各位要有“变则通,通则达”的思量,追求创新的营销等。

  李总强调,未来三年,行业将呈现一线品牌群雄逐鹿的竞争大势,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巩固在品牌、市场、人才、产能、产品等全方位的竞争优势。他号召在迎来行业大洗牌的重要时刻,大家务必坚定信心和斗志,以顽强的战斗力和不打折扣的执行力迎难而上,坚持不懈,最终实现集团新的战略目标,夯实固克的行业领军地位。

  规划细致,目标宏伟,本届会上,李总排兵布阵,审时度势,以从战略和战术上高屋建瓴、统谋全局的讲话,为营销人员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激励团队士气,赢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把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他山(微博 博客)之石可以攻玉。随后,会议进入分享交流环节。各营销精英在会上进行高效互动,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卓有成效的探讨,并对宝贵营销经验进行无私分享,互相取长补短,引发营销头脑风暴。

  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铿锵擂响2016年固克进军市场的战鼓。精心部署,高效执行,在李总的指导下,固克营销铁军战略整合,蓄势待发,阔步前行,为实现2016年的战略目标而砥砺奋斗。

关键词:固克  新常态  新机遇  蓄势待发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