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涂料集团2016年签约誓师暨表彰盛典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涂料集团2016年签约誓师暨表彰盛典圆满召开

提要:2月22日,固克涂料集团2016年签约誓师暨表彰盛典在厦门华侨酒店盛大召开。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副董事长孙必金、执行总经理林汶辉等集团各领导、总部、生产基地、各驻外营销人员及合作伙伴等千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2月22日,固克涂料集团2016年签约誓师暨表彰盛典在厦门华侨酒店盛大召开。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副董事长孙必金、执行总经理林汶辉等集团各领导、总部、生产基地、各驻外营销人员及合作伙伴等千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在董事长李坤云激情澎湃的“新常态、新面貌、新思维、新跨越“主题演讲中隆重拉开序幕。他指出,2015年固克涂料乘风破浪,从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品牌提升等方面奠定了行业的领军地位。李董强调,2016年全体固克人应与公司规划战略保持高度一致,携手并进,合心共生,合力共荣,强势发力实现2016年更大腾飞。

  颁奖盛典 同心前行共赢未来

  激动人心的2015年颁奖盛典仪式,在各部门、各销区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以对优秀员工的表彰和对所有员工的激励嘉奖为目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客观,注重综合能力和工作业绩的原则,评选出固克2015年度获奖人员。

  其中,李董为2015年“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先进团队”颁奖,林总为“最佳新人”、“最佳进步员工”颁奖。在这个过程中,李董号召全体固克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永不自满,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表彰会为契机,将进一步发挥优秀员工的榜样作用,激发全体员工创先争优,为了2016年的目标开拓前行。

董事长李坤云为优秀员工颁奖

董事长李坤云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董事长李坤云与先进团队合影

执行总经理林汶辉与最佳新人合影奖

执行总经理林汶辉为最佳进步员工颁奖

        签约誓师 凝聚众心筑梦齐行

  随后,在雄浑磅礴的击鼓声中,全国数十个销区代表纷纷上台郑重签订《2016年度销售目标责任书》,并进行2016年度销售目标责任宣誓。

  固克销售精英共同摇旗呐喊,挥舞助威,震撼全场,并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态度向大家展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固克销售精英在台上签约誓师,摇旗助威

  我们期待,2016年所有固克人奋勇前行,以全新姿态展现固克涂料各方面实力,通过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出众、更特色的产品及服务,撬动行业增长点,再创固克高峰,共赢美好未来!

关键词:固克  签约  誓师  表彰  厦门  华侨酒店  李坤云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