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精工智造 创赢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精工智造 创赢未来

提要:第16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于3月6日-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系统专业供应商固克涂料以“精工智造 创赢未来”惊艳亮相,携固克漆及天工石,艳压群芳,成为全场亮点,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展示行业潮流的建筑外墙涂装盛宴。

  第16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于3月6日-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系统专业供应商固克涂料以“精工智造 创赢未来”惊艳亮相,携固克漆及天工石,艳压群芳,成为全场亮点,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展示行业潮流的建筑外墙涂装盛宴。

  因势而变,因时而变。固克涂料始终专注于产品与研发,提出以“精工品质?精心服务”为厦门石材展的品牌文化展示核心,强势崛起突飞猛进,在多个领域变革与创新,以领先者的姿态促进行业发展,改变行业格局,向海外客户展示了民族涂装品牌不同凡响的“固克智造”。

  升级品牌形象 固克展馆受欢迎

  秉承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延续简欧风格,固克展厅突破传统,以大气时尚、极富视觉冲击力,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建筑外墙涂装展馆,彰显民族涂装品牌的国际风范。固克以其精湛的制造技艺与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深得与会采购商的喜爱,吸引一大批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专门前来展位参观,体验固克匠心智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极大地吸引众多国际客户、国内专业人士关注、驻足参观和媒体记者现场拍照。

  在固克展馆,沿袭极简主义的意象为主旋律,在贴近客户需求之余,展示产品空间更紧凑、产品分区更明确、品牌文化更全面、用户体验更惬意,从产品实验、产品设计、功能划分、研发创新、工程案例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展示固克行业领航者的行业优势,并率先迎来厦门石材展人气高潮,开启一场中国绿色建筑外墙涂装之旅。

  产品为王 撬动新增长点

  固克应“石”而动,回归本源,打造强大而领先的涂装产品力,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绿色建筑体验,用强有力的工艺设计能力,引领市场行业潮流。固克旗下战略核心产品天工石,作为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首创品牌,以专业的技术、细致的服务,与世界石林同台竞技,其产品汲取中德工艺先进技术脉络精髓,融汇中德外墙涂装前沿的设计理念,彰显国际范设计水准与不凡的“中国品质”,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和热情追捧,引领外墙涂装行业风潮。

  天工石,秉承超越石材的装饰美观设计理念,产品饰面能达到97%以上石材仿真度,并优于天然石材的美观装饰效果。天工石集保温、隔热、阻燃、防水、装饰、节能等多重功效于一体,满足一站式的采购和外墙装饰需求,造价仅石材的30%,大幅节省建筑造价,一次性施工即可完成全程外墙装饰工程,工期短,实效快,安装简便。

  长期以来,固克在全国各地建立经销商网点渠道,数十个驻外销区贴心服务,近万个施工团队提供服务,天工石赢得了广大房产商、建筑设计院以及施工单位的选择、合作和信赖。在此次展会上,天工石以完美的仿石饰面效果,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无数行内外客户赞誉与羡叹。

  专注品质 引领行业深度

  中国经济在发展,中国建筑外墙涂装品质的定义也在随之变化,现在,来自中国建筑外墙涂装的品质到底是什么?

  我们在思考的同时也在行动。以创造中国外墙涂装品质为己任,加大投入更先进的生产资源,聚合优秀人才,加强研发创新能力,用专注的精神,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这些行动带来的品质和服务提升,也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共创财富,共赢未来。

  此次展会,固克涂料再一次站在行业前端,打破竞争格局,撬动石材与涂料细分市场新增长点,展示了固克特色的产品差异化、市场运营创新道路;放眼未来,固克坚信,全面强化品质力,提升服务力,增强品牌力,精耕工程渠道,打造合作平台,以专注品质,铸造行业标杆,以专业力量,引领行业深度。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厦门  石材展  高端  建筑  涂料  保温装饰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