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天工石成中国(佛山)国际陶博会耀眼明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天工石成中国(佛山)国际陶博会耀眼明星

提要:近日,第27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暨陶瓷设计图书馆启动开幕仪式于中国陶瓷总部外广场正式启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固克涂料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作为主席嘉宾以及其他企业代表、经销商、设计师和参展商代表、行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此次揭幕式。天工石亮相此届陶博会吸引无数海内外客户,标志着始终不断寻求创新的固克涂料集团即将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近日,第27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博览交易会暨陶瓷设计图书馆启动开幕仪式于中国陶瓷总部外广场正式启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固克涂料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作为主席嘉宾以及其他企业代表、经销商、设计师和参展商代表、行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此次揭幕式。天工石亮相此届陶博会吸引无数海内外客户,标志着始终不断寻求创新的固克涂料集团即将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第27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27届佛山陶博会”)融合线上线下,联动国内各大建陶产区,是目前中国陶瓷及卫浴品牌企业最多、规模最大、聚集效应最强的专业展。

  此次共有750多家展商参展,固克天工石展区以别具一格的搭建风格、技术创新的产品质量,一经亮相就惊艳全场,引领展区风潮,第一天人流量约1000人,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每一位参观客户都对天工石的仿石效果感到惊叹,现场摆放的与真石材对比的天工石,参观客户都难辨真假。据固克涂料集团总工程师李百奎介绍,天工石不仅能做到100%石材仿真度,而且重量和价格更是只有真石的30%,在外墙领域质量高居第一。

  天工石的亮相引起了现场媒体的争相报道,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主流媒体对固克涂料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进行了专访。瓷砖被涂料代替是一种趋势,林汶辉总经理在采访中说道:“就像地球上来了个外星人,天工石在这里万众瞩目,独领风骚。天工石是外墙瓷砖的改革创新,我们响应国家的号召,秉承节能减排的理念,未来将是绿色、智慧、节能的时代,固克天工石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创新的理念,勇做外墙高端装饰的创导者。”

  目前固克涂料集团已与全国前十强地产万科、华润、碧桂园、中建、富力绿城绿地等在天工石项目上达成或开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天工石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已擎起保温涂饰一体板的快速发展的大旗。有理由坚信,佛山陶博会将是建立另一个天工石标杆的开始,我们固克人将用最真诚的心、最优秀的团队、最过硬的技术、最领先的品质,在海内外市场种出一片苍翠茂盛、欣欣向荣的天工石森林!

  固克天工石,外墙高端装饰创导者!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陶瓷  卫浴  博览交易会  陶博会  佛山  仿石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