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石获中国最大地产商万科的青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工石获中国最大地产商万科的青睐

提要:进入2016年,天工石在市场上延续火爆劲头,捷报频传。近日,更是获得中国最大的地产商万科的青睐,一举中标青岛万科紫台工程项目。该项目外墙将全面采用固克天工石产品。

  进入2016年,天工石在市场上延续火爆劲头,捷报频传。近日,更是获得中国最大的地产商万科的青睐,一举中标青岛万科紫台工程项目。该项目外墙将全面采用固克天工石产品。

  这次的合作,对双方都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表明固克漆及天工石品牌在行业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再上新高度。对于万科来讲,更是获得了一款契合自身需求且引领行业潮流的外墙产品。

  作为住宅行业的龙头企业,万科地产项目对外墙设置了高标准的门槛要求,并对合作企业的综合实力十分重视。该工程吸引了全国排名前几名的一体板品牌前来竞标,过程十分激烈。

  据悉,万科项目负责人在看到天工石样板后,即对天工石的仿石效果深感惊叹。他说,

  天工石竟能达到100%石材仿真度,而且十分美观,在施工工艺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这对工程项目节约人力物力成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万科正是看中天工石以美观大气的饰面效果衬托集团风范,又将节能环保、轻质安全、一次性外墙解决方案等诸多高端性能于一体,完全满足万科集团“城市?建筑?人?自然”和谐交融的人居意境。

  此次合作意义极为深远,将为双方未来达成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说青岛万科紫台项目是合作的序曲,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共同演奏绿色城市的全新交响乐。

  万科地产集团“赞美生命 共筑城市”的企业价值观与固克的“成就建筑 焕彩世界”理念十分契合。我们相信,在相近的愿景和价值观引领下,双方的合作将为青岛这座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也开启双方合作更加广阔美好的明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万科  青岛  紫台  人居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