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交物管费和装修 今起可提公积金

提要: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相关通知称,此次新增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类型包括物业管理费提取和装修提取两类。据了解,东莞市民可携带职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职工本人名下的提取转账账户办理。

  今天起,在东莞,公积金提取不仅可用于租房,还可用来交纳物业管理费和装修了!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相关通知称,此次新增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类型包括物业管理费提取和装修提取两类。其中,物业管理费提取,职工每月可提取月缴存额(单位+个人两部分)的30%且上限不超1500元,可自2015年3月1日《东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规定》实施之日起计提。通过自助渠道办理每次时间间隔不少于1个月,临柜办理的每次时间间隔不少于12个月。而在装修提取上,职工可一次性提取当前职工账户余额的65%且上限不超过10万元作为装修补充资金。装修提取每位职工只能办理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提取不仅仅限于缴纳公积金的职工本人。《通知》显示,凡职工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东莞市拥有自有产权住房即可提出申请,夫妻双方符合条件的还可分别申请。

  据了解,东莞市民可携带职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职工本人名下的提取转账账户办理。申请开通自助服务后,通过手机短信、网上办事大厅等服务平台办理;或可持所需资料到受委托银行服务网点临柜办理。

  秦小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