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最光荣,石材行业40个劳模产生

提要:五一国际劳动节,南安水头掀起一股榜样的力量。40名石材产业链劳动模范从幕后走到台前,分享劳动的艰辛与成果。5月1日晚,一场以 “传承劳动精神,提升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石材盛宴在南安水头拉来序幕。

  五一国际劳动节,南安水头掀起一股榜样的力量。40名石材产业链劳动模范从幕后走到台前,分享劳动的艰辛与成果。5月1日晚,一场以 “传承劳动精神,提升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石材盛宴在南安水头拉来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材协会、南安石材电商协会、泉州采购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支持、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主办、石邦传媒承办。黄广华、黄田明、吕丽珊,苏小妹 等40位石材行业劳动者得此殊荣。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挖掘奋斗在石材全产业链中各个角落的人,他们默默付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南安市石材外贸协会副秘书长李佳玲告诉记者。

  随着“互联网 ”时代的不断渗透,石材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在不断深化,石材大数据逐步显现,产品与服务的关系会在这个传统的行业中走向一体化,市场正在造就一批多元化发展的石材企业,在旧时代步入寒冬季节的同时新时代的到来才刚刚开始。这一群战斗在一线的劳动者用他们的辛勤和智慧创造了一个个奇迹。

  “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那些向上执着的积极精神,大大鼓舞石材业大众的斗志,让石材业大众敢于拼搏,不怕辛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这也能充分展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美德。”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吕说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行业  劳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