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会福州站:安防“闽军”异军突起

提要:福建作为我国安防事业起步较早的地区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安防市场之一,汇聚了安防行业的一批知名企业。2016年4月29日,百城会杭州站将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 4楼立人厅(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号)举行,欢迎杭州及周边城市工程商前来参加。

  来源:CPS中安网       福建作为我国安防事业起步较早的地区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安防市场之一,汇聚了安防行业的一批知名企业。目前形成了防盗报警、楼宇对讲和监控镜头三大支柱产业,产业集群优势明显,主要集中在省会福州、厦门和泉州三大城市。以福建安防企业为代表的“闽军”正异军突起,并且不断发展壮大,无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 还是“安防+”,无论是国家的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还是其他的利好政策,福建的安防企业走在行业的前沿,不断的抓住和把握其中的商机,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4月26日,2016年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简称“百城会”)走进福州,福建省公安厅科通处、技防办,福建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宁德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培训会也受到了当地安防朋友的热烈欢迎,会议当天有近300名福州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赶到会场参加培训会,共同交流学习。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个人安全意识也不断地加强。因此,过去只有在特殊领域才出现的安防措施,开始渐渐地进入到寻常百姓的家里,安防产品也开始从以往的专业化向民用化过渡,安防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现在安防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逐渐兴起,保证产品质量安全、通过创新供给激活需求的重要性显着上升。  目前安防行业处于重要的“转型机遇期”,希望能通过百城会让更多的安防朋友的了解行业的发展态势和新技术,提高自身对安防的认知,一起推动安防行业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此外,本次百城会东线培训团成员之一深圳市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携带的新品防水电源及PoE交换机电源产品受到参会观众的广泛关注,并且阐述了目前国内安防电源行业现象和行业产品应用环境特点。同时,百城会东线其他培训成员,奥蕾达、美电贝尔、精华隆、智敏科技、快鱼电子和悠络客等都展示了行业内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