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中国玻璃展在上海举行

提要: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北京中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玻璃展)于4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31个国家的886家玻璃行业厂商参展。

  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北京中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玻璃展)于4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31个国家的886家玻璃行业厂商参展。

  原国家建材局局长张人为,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徐永模,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陈国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姚燕,凯盛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彭寿等行业领导及贵宾在展会开幕首日走访部分展位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30年的培育和发展,中国玻璃展以专业性强、国际化程度高、展出规模亚洲最大,成为与德国玻璃技术展览会(GLASSTEC)齐名的两大国际玻璃展览会之一。除传统的玻璃生产加工技术、设备和玻璃制品外,种类繁多的特种玻璃制品和加工技术设备,特别是低碳经济、节能减排、新能源技术和绿色建材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仍是第27届中国玻璃展的热点。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洛玻集团、兰迪机器、名特玻璃、中国玻璃、南玻集团、上海耀皮、沙玻集团等国内企业均在展会上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在去年展会推出的电加热融雪玻璃基础上,南玻集团今年展示了由这一玻璃新品制成的除霜融雪节能窗、淋浴房等。兰迪机器推出的全钢化真空玻璃兰迪V玻成为关注焦点,该公司举办的关于V玻的讲座座无虚席。

  国际知名厂商奥地利李赛克、芬兰格拉斯通、瑞士百超、以色列DIP-TEC、德国可乐丽、冯.阿登纳、玻勒、法国西普、日本旭硝子、发那科、比利时OMCO、法国维苏威等均保持往年规模亮相中国玻璃展。意大利、美国、德国等国家展团的规模均不低于往年水平,其中德国展团净展位面积达到创纪录的800平方米。

  中国硅酸盐学会秘书长晋占平表示,2016年是中国玻璃展创办的第30年,虽然当下国内玻璃市场面临“产能过剩”、“供需结构矛盾突出”等叠加压力,但是国内外厂商仍然将市场拓展重点放在中国玻璃展上。中国玻璃展已成为国内外厂商和专业观众进行技术交流、洽谈贸易、寻求合作的最佳展示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玻璃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