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专业荣膺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乐士专业荣膺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于近日公布。多乐士专业继续以显著优势,荣获涂料综合类,涂料类子榜单工程外墙类等多项“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大奖,并在首次设立的涂料类子榜单地坪漆类评选中就拔得头筹。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于近日公布。多乐士专业继续以显著优势,荣获涂料综合类,涂料类子榜单工程外墙类等多项“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大奖,并在首次设立的涂料类子榜单地坪漆类评选中就拔得头筹。

  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被誉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部品部件的“奥斯卡”,与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一起广为业界关注。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权威发起,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提供科学专业保证,依靠克而瑞房地产产业链大数据数据库为支持,采用500强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访谈调查法和500强企业典型项目现场实地调查法相结合的方式对测评进行调查取样,最终获得测评成果。

  在本届评选针对500强房企进行了专业调研中,多乐士专业参与了位于广州举办的企业现场评选会。凭借着和众多知名房企的合作以及大名城、伟峰东樾、 香水美寓、 长安万科等众多知名项目案例讲解,多乐士专业轻松入围。在评选会上,多乐士专业与来自恒 大,保利富力,越秀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采购总监进行了热烈有效地互动。充分阐述了多乐士专业涂料专业的背景和企业规模,对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色彩全面解决方案也进行了深入地介绍。卓越的业绩,优秀的行业口碑,完美的评选会表现使得多乐士专业在500强测评中排名领先。

  多乐士专业得以在500强评测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外墙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优异表现。凭借其全球色彩专家和世界各地多年城市色彩规划及建筑配色经验,结合色彩流行趋势,多乐士专业全面解析色彩和建筑关系,为广大开发商及建筑师提供量身定制的色彩和全面解决方案。并与多家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提供专业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其中,岩彩系列产品紧跟建筑外墙装饰流行趋势,覆盖了黄色、灰色、棕色及红色四大主流色系,能够呈现众多流行石材,逼真再现原石效果。相比天然石材,多乐士专业岩彩漆不仅在造价,施工效率上有着明显优势,同时从花型,光泽及质感的仿真度上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多乐士专业案例:瑞安天瑞?香水美寓

  在迎来供给侧改革的2016年,多乐士专业也直面挑战,在备受关注的地坪漆领域拓展了环保新思路——“绿色.新视觉解决方案”。多乐士专业整合中国地坪本地市场的需求研究,并拥有超过数百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服务经验,为地下车库提供以地面保护、墙面装饰以及管道防腐三大核心内容组成的专业解决方案。代表性的高效能水性环氧墙面保护体系及水性丙烯酸墙面保护体系能确保车库空间在腐蚀性介质浓度较高的环境下保持美观、耐腐蚀、耐擦洗的效果。可以依据不同建筑功能类型,推荐最合适的色彩范围,协调项目的色彩一致性,提升建筑的整体美感。

  关于多乐士专业:

  多乐士专业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装饰漆业务部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为众多住宅、商用客户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包括专业外墙漆,专业内墙漆,高效能防腐漆,高效能地坪漆等。产品已经被许多国内重要工程所广泛使用,例如: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上海半岛酒店等。多乐士专业不仅提供专业的产品,更可成为您所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专业全方位技术及色彩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多乐士专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多乐士专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