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专业打造创新型一体化车库地坪体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乐士专业打造创新型一体化车库地坪体系

提要:堪称长安第一高度的甲级写字楼——东莞长安万科广场,充分融合了时尚、低碳、绿色环保等诸多元素,旨在打造东莞一站式都市生活中心。

  堪称长安第一高度的甲级写字楼——东莞长安万科广场,充分融合了时尚、低碳、绿色环保等诸多元素,旨在打造东莞一站式都市生活中心。作为万科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多乐士专业团队倾力参与的商、住一体化地坪工程,总施工面积达到56,000平方米,度身定制“绿色·新视觉车库解决方案”更是为长安万科打造了兼具环保、耐久及人文色彩的创新性车库。

  长安万科中心作为集购物、办公、居住、休闲、餐饮、娱乐、观光、文化等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在商、住两用的公共空间建筑设计方面考量十分细致、周到。多乐士专业除了将公用空间进行合理化色彩分区以外,按照不同区域的使用频率、承重要求、光线渲染,为其提供针对性的地坪产品解决方案及色彩搭配方案。与万科集团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多乐士专业团队有着更多机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且始终如一地追求品质与完美。多乐士专业采用的高效能橘纹耐磨体系有效解决南方特有回南天湿度大,地面潮湿车胎容易打滑的安全隐患、同时采用的耐磨体系考虑到行车道是车库使用频率最高的行车区域,从而保证行车道使用寿命,降低了车库的维护成本;而兼具超强止滑性能的高效能抛砂止滑体系为坡道区行驶的车辆提供安全保证,此解决方案既可以达到防滑效果又可以有效解决传统坡道使用防滑槽和防滑条的噪音问题,真正解决了坡道防滑降噪的功能;停车区则全面应用多乐士专业的高效能哑光环氧地坪砂浆体系,耐磨、耐腐蚀,易清洁,更有良好的装饰设计效果。

  多乐士专业通过不同区域不同厚度的解决方案帮助降低长安万科地坪的总体成本,从停车位平涂1mm、行车道拉花2mm到坡道抛砂5mm、减速带中层抛砂3mm的方案,大大地解决了施工烦恼,并突破了以往减速带只能用热熔涂料到目前使用中层抛砂效果的技术;实现了车库地坪在功能上的的创新,更是获得了万科广场项目及万科工程管理部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如何改善停车库一直以来沉闷、压抑之感,给消费者的休闲购物带来更多愉悦,为商业地产带来更多消费客户?多乐士专业色彩团队巧妙地将色彩体系引入其中,将最新的色彩流行趋势延伸到长安万科的整体车库项目中,并为住宅区、商业区停车场设计了各具特色的配色方案。住宅区的停车场方案主题是与家相契合,打造一个宁静港湾。多乐士专业通过抓人眼球的色彩设计提升了车库的整体档次,从而为楼盘增值。象征自然的草绿色墙面伴有渐变的波浪图案作为装饰,清新中带着雅致,搭配深浅灰色地面,营造出温暖且平静的空间氛围。而商业区停车场方案则更多凸显年轻活跃的气息,将时尚的分子在车库有限空间内弥漫开来。与此同时,多乐士专业团队选用同色相墙面和地面(停车区域)的色彩搭配方法,将红、黄、绿、蓝四色渲染到不同区域,鲜明的颜色提高行车安全;各区域的分色设计及标识也提高了区域识别度,使行车人更方便定位及寻找;墙面选用苹果、橙子、梨三种水果的抽象画与之对应搭配,让色彩与图案记忆更好的结合。色彩轻快的水果色,处处溢出新鲜活力,结合墙面同色波浪图案,为每一个驶入停车场的顾客勾勒出一幅时尚青春的律动画面。

  作为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多乐士专业团队,绿色、低碳、环保,是产品开发中永恒不变的信念。多乐士专业团队从源头上进行把控,遵循欧盟REACH法规,地坪体系所有原材料严格限制有害物质的使用,无溶剂和水性技术的应用在很大程度上也保护了用户的健康及环境安全;同时优异的耐磨性、耐冲击性和耐化学腐蚀性,可显著延长涂层的耐久性和使用年限,有效地避免因建筑损耗过快而产生的资源浪费、环境污染等。除了地坪,长安万科还在内墙使用了多乐士专业生态全能体系产品,为住户打造安全舒适的理想居住环境。作为行业内推行绿色环保的领头人,多乐士专业切实地将可持续化发展从众人高喊的口号变成多乐士专业项目中的每一个可喜的改变。

  凭借在中国拥有超过100万平米的地下车库服务经验,仅在东莞,多乐士专业已完成东莞万科松山湖1号四期、塘厦万科城市广场、长安万科广场的停车库方案,同时在建项目包括东城万科中心、东莞厚街万科城市广场等。多乐士专业团队始终如一地创新追求为客户打造专业的定制化方案。多乐士专业不仅仅是您的专业产品提供商,更是广大客户以及经销商们值得信赖的专业合作伙伴!

  关于多乐士专业:

  多乐士专业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装饰漆业务部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为众多住宅、商用客户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包括专业外墙漆,专业内墙漆,高效能防腐漆,高效能地坪漆等。产品已经被许多国内重要工程所广泛使用,例如: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上海半岛酒店等。多乐士专业不仅提供专业的产品,更可成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专业全方位技术及色彩解决方案。

关键词:

多乐士专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多乐士专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