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设计解决了气候问题,还要注意美观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幕墙设计解决了气候问题,还要注意美观呢!

提要:由于观众的热情,上午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节能专场比预计结束时间晚了30分钟,但下午的复杂幕墙系统实践专场开始之前,观众已经悉数到场,几百人的会议厅人满为患,可见大家对于幕墙设计专业研究的热情无可比拟。

  由于观众的热情,上午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节能专场比预计结束时间晚了30分钟,但下午的复杂幕墙系统实践专场开始之前,观众已经悉数到场,几百人的会议厅人满为患,可见大家对于幕墙设计专业研究的热情无可比拟。

  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教授级高工姜成爱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北京德宏工程技术科研中心主任兼教授级高工王德勤老师一马当先,以具体的案例为引线给我们详细地解析幕墙设计与施工中易出现的问题,给在座的以及会场外观看直播视频的幕墙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万绿丛中一点红,今天唯一的一位女嘉宾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副研究员刘盈女士,作为专业的检测人员,她向大家简明扼要地展示了既有玻璃幕墙粘接安全性检测评价技术,希望幕墙工程能够规范化,杜绝安全隐患。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幕墙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孙洲先生,以许昌科技馆为例,为大家展示复杂结构表皮的设计实践。

  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郭黎晓用数个企业以往的案例来展示氟碳粉末涂料作为一种充满了发展前景的环保节能新产品是怎样被运用到幕墙建造中的。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有限公司建筑幕墙设计研究中心总工程师董彪老师,其以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将建筑外遮阳的技术应用艺术化,使用户在舒适节能的环境里最大化地感受到建筑工艺带来的美感。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位演讲者,是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研究院赵西安老师。赵老师有着大量的拥簇,许多观众从展馆别处慕名而来。赵老师用充满了诗情画意的主题“霓裳羽衣”来为大家介绍美不胜收的装饰性幕墙设计,他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纵然有万分不舍,复杂幕墙系统实践也在下午5时落下了帷幕。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学术交流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大家离开会议厅满载而归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我们为期3天的展会还在进行哦~

关键词:广州幕墙展  学术交流  

门窗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