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门窗幕墙材料“优采”论坛成都站4月即将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层门窗幕墙材料“优采”论坛成都站4月即将启动

提要:4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国强五金、柯美特建材承办的房地产及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高峰论坛成都站将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房地产商、门窗幕墙产业链上下游大牌企业将再次聚首,与你共同探讨建筑门窗幕墙前沿技术,推动地产与门窗幕墙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

  随着国家建筑节能标准对门窗幕墙性能要求的提升,门窗幕墙行业从产品到施工都在经历一场变革。中国房地产行业正面临“理性”新常态,而与房地产行业密不可分的门窗幕墙行业如何在这场变革的浪潮中诠释创新、绿色、节能的发展理念?

  4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国强五金、柯美特建材承办的房地产及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高峰论坛成都站将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房地产商、门窗幕墙产业链上下游大牌企业将再次聚首,与你共同探讨建筑门窗幕墙整套系统的前沿技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齐聚成都共议门窗幕墙前沿技术

  本次论坛旨在展示高层建筑门窗幕墙的新技术新材料应用,解决不同类型的建筑门窗幕墙系统选型困扰,推进建筑节能事业发展,促进门窗幕墙及其上下游企业向科技化、节能化方向升级和转型;以市场为导向,突出产业对接、企业对接、项目对接和产销对接,拉近房地产商、门窗幕墙企业及上下游材料商的距离。

  此次盛会,国内外门窗幕墙行业品牌企业、百强房企采购商,资深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他们将以分享门窗全产业链上下游专业知识、探讨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应用,成品门窗、幕墙及配套企业与房地产业的有效合作模式等方式,搭建三方供需有效对接平台,推进高层建筑门窗幕墙节能产业的发展。

  与你共享门窗幕墙产业链核心资源

  如何在大数据时代,探求绿色建筑与现代幕墙及系统门窗发展气息?如何掌控门窗幕墙行业市场需求?房地产企业又该如何在节能门窗幕墙的选材上做到精准以及供需无缝对接?本次高峰论坛将分享最前沿的现代幕墙技术,最科学的系统门窗应用之道,并就地产商与门窗供应商的有效合作模式进行激烈探讨,展开精彩的演讲。

  论坛现场不仅有行业专家讲解国内经典门窗幕墙案例的技术要点,还涉及门窗幕墙行业及配套件多个热点问题,除包含建筑胶行业新热点、高层建筑幕墙玻璃的设计要点等专业知识外,对常见的门窗安全隐患也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

  四大亮点为你打造门窗幕墙采购盛宴

  本次论坛围绕四大主题进行,1、高层门窗幕墙的安全及应用;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城市进程的加快,高层建筑越来越多,高层门窗幕墙的安全及应用成为另一个关注的焦点。2、成品门窗标准化系统化;现今,人们对建筑质量与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建筑门窗的节能性能、安全性能、隔音降噪、防晒、舒适度、耐用度越来越受到重视,我国系统门窗的市场仍有很大的空间,成品门窗标准化系统化也将成为新的关注点。3、绿色节能门窗幕墙的发展趋势;未来,伴随绿色建筑概念的流行,绿色节能门窗幕墙的发展也将备受人们关注。4、供需对接合作模式探讨;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无疑能降低采购成本,促使地产商与门窗供应商达到共赢,更好地合作。

  最专业的嘉宾,最前沿的资讯,最创新的采购见解,房地产及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高峰论坛将为每一位参与者创造一次高平台的交流机会,4月29日,成都望江宾馆,我们不见不散!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议门窗幕墙应用及采购发展趋势

  报名热线:谢小姐  13570447984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