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久诺建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久诺建材

提要: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全面专业、专注于中高档真石漆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建筑涂料企业。久诺早于2001年专业从事真石漆施工,2006年开始从事以真石漆为主的建筑涂料生产,2009年正式创立久诺品牌,全面聚焦真石漆,目标是成为“中国真石漆第一品牌”,并与中国涂料研究所在产品创新及应用领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全面专业、专注于中高档真石漆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建筑涂料企业。久诺早于2001年专业从事真石漆施工,2006年开始从事以真石漆为主的建筑涂料生产,2009年正式创立久诺品牌,全面聚焦真石漆,目标是成为“中国真石漆第一品牌”,并与中国涂料研究所在产品创新及应用领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2010年受邀成为真石漆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经过12年专业积淀,久诺在全国拥有华东、华北、东北、西部四大技术支持中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现已成为国内真石漆领域专业化程度最高、成长最快、关注度最高、知名度最高的全国性专家级品牌。2013年久诺成为国内第一个登陆央视的真石漆品牌。

  久诺长期专业专注于:高层住宅、别墅社区、商业建筑、星级酒店、营业办公、外墙翻新、市政工程等七大类建筑外墙及其装饰解决方案。现已累积了超过5000万平方米的优质案例,其中包括第十二届全运会体育馆项目。服务项目包括地产商、大中型企业、政府机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及各地,已成功服务过绿城绿地富力、华润、雅居乐、中海和记黄埔等知名地产商。

  久诺拥有全国最全面的12大真石漆系列产品。包括久诺高仿石、久诺-峰彩石、天然单彩真石漆、岩片花岗岩真石漆、天然仿砖真石漆、久诺艺彩石、低温真石漆、高温真石漆、天然弹性真石漆、天然煅陶石、久诺特殊基面真石漆、超级防污真石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项目气候环境、物业定位,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体系。

  工程案例

  嘉烨裕花园一期、南京弘阳上院、七星大观一期

  所获荣誉奖项:

  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首选供应商-真石漆类

  宝宇地产2013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