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阳光采购 新浪地产获久诺最佳合作媒体殊荣

提要:采购平台经过四年的时间发展,已成为了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房地产工程采购对接平台,同时,新浪地产也获得了供需双方一致的认可,2015年6月26日,久诺真石漆常州新厂罗成典礼上,新浪地产荣获了久诺真石漆授予的“久诺外墙装饰最佳合作媒体”之荣誉。

  阳光下的房地产工程采购,一直是房地产业供需对接共同畅想的目标,而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整合第一传媒的新浪地产(微博),无疑是阳光采购最好的践行者和见证者,在2011年,拥有庞大的供需双方的用户的新浪地产,凭借门户网站的媒体整合优势,强势推出了以“阳光智慧”为主旨的房地产供需采购对接平台。2012年采购平台升级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新浪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网络推广载体一直获得行业的认可。

  采购平台经过四年的时间发展,已成为了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房地产工程采购对接平台,同时,新浪地产也获得了供需双方一致的认可,2015年6月26日,久诺真石漆常州新厂落成典礼上,新浪地产荣获了久诺真石漆授予的“久诺外墙装饰最佳合作媒体”之荣誉。

新浪地产获行业肯定 阳光采购实至名归

  在新浪地产推出以“阳光智慧”为主旨的采购平台推出伊始,就获得了房地产业的认可,时任华远地产董事长的任志强曾对采购平台进行了如是的解读,他表示,时下的产业链供需过程中,诚信是一大关隘。私下的违规交易,传统的非阳光的交易,这些都会造成供需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和采购价格的成本增加,而这种增加的成本是很浪费的。而在“阳光智慧”的采购平台的供需关系中,就可以尽量的规避如是的问题,化繁为简,把诚信阳光化,把契约简单化,把供需透明化,从而使产业链的供需周期缩短,量化采购产品,降低成本,使供需双方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使之成本降低。

  而今,新浪地产荣获真石漆行业500强供应商首选品牌久诺真石漆的“久诺外墙装饰最佳合作媒体”之荣誉,也能够彰显新浪地产在房地产产业链当中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浪地产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的门户媒体,除却线上对房地产业资讯的保有很高的发声地位,在线下,基于采购平台的房地产采购对接活动也处于行业的地位,可谓是,精诚,精品,精彩。

互联网+ 计划正式开启 久诺将入资本市场拓局

  已成立六年的久诺真石漆,在业绩方面,每年都能够保持百分之百的增长,如是的市场发展速度,久诺俨然成为行业当中的一匹黑马而。时至今日,久诺从创造真石漆第一品牌,已升级为外墙装饰的第一品牌,而未来,久诺的发展布局方向则更加广阔。

  以互联网+ 时代的开启为重要发展策略,久诺正在筹划着基于互联网+的O2O的发展模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充分结合,以及对线上工程采购和电商模式的引入,久诺也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国建立三百个体验中心,而这三百个体验中心,则足以满足重要地区的典型开发企业和其他类型客户的前瞻性的采购需求,另外,久诺也将通过庞大的客户数据系统,进行对客户、服务商等多方面有联系的角色深度聚合,以更好的发展互联网+下的O2O模式。

  更为重要的是,久诺在公司体制改革方面也大刀阔斧的进行着,据了解,久诺计划在本年度十二月份之前,对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而基于其成立多年的业绩成果,久诺也将在资本市场进行深度试水,除却一般的股份制改造融资之外,久诺更将走上上市的道路,在中国股市牛市抬头的当下,连年业绩翻番的久诺的上市之路已势不可挡。

坚定践行阳光采购 采购平台+行业领军媒体势不可挡

  践行阳光采购多年的采购平台,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沉淀了庞大的供需企业资源,而如是的企业资源的精准度也是采购平台能够在行业当中作为领先平台的重要原因。在采购平台上,作为需方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成本、技术等产业对接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则作为主力军活跃着,而供方,则在采购平台上不断攫取着属于自己的财富。

  除却采购平台的非常成熟的线上线下的采购机会创造活动之外,新浪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传播载体,在知识深度传播的当下,也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大势于今年全面推出了以房地产工程采购技术指导为主线的视频类栏目“云课堂”,基于新浪地产和采购平台对行业整合的领先优势,“云课堂”也成为了房地产业工程采购最有效的精神食粮。另外,拥有近百万份地产行业资料的新浪地产智库,也在新浪地产上聚合着产业发展至今的知识精华,针对资料,每天的上传和下载量也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优势。

  我们有理由相信,房地产业作为国家支柱产业在未来的发展会走向新的高度,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作为行业领军的媒体和平台,新浪地产和采购平台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得到更多的认可,也将登上更高的台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