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新总部开业典礼在常州隆重开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新总部开业典礼在常州隆重开幕

提要:2015年6月26日上午,聚势共赢,传奇新篇——久诺新总部开业典礼在常州金坛久诺新总部隆重开幕。久诺新总部盛装迎接各方宾客,来自久诺的合作伙伴、政府领导、行业领导共计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久诺传奇时刻。

  2015年6月26日上午,聚势共赢,传奇新篇——久诺新总部开业典礼在常州金坛久诺新总部隆重开幕。久诺新总部盛装迎接各方宾客,来自久诺的合作伙伴、政府领导、行业领导共计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久诺传奇时刻。

  久诺王志鹏董事长现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所有久诺的合作伙伴及同仁们:

  今天是久诺新总部开业典礼的大喜日子,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回想这6年来的创业历程,更充满感激!

  首先,我深深要感谢我的妻子和家人一直以来对我事业的支持;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整个团队,在我心里,你们才是久诺最大的资产和核心竞争力,才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久诺能取得今天成绩,是因为有我们这帮齐心协力、同甘共苦、敢于挑战的兄弟姐妹,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再次,我要感谢所有久诺的合作伙伴,感谢大家认同久诺、信任久诺、选择久诺;最后,我要特别感谢金坛市政府及镇政府的领导,在久诺新总部建设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和关怀。从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各个政府部门的亲民、高效与务实。如果要用一句话向各位领导表达我的感激之情,那就是“久诺来金坛来对了!”

  随着新总部的建成投产,久诺的制造实力将会提升一个全新的高度,成为国内最大的外墙仿石系列产品制造企业以及最大仿石饰面保温装饰一体制造企业之一。品牌建设方面,久诺将从外墙仿石的品类品牌向整体外墙装饰行业品牌去发展。久诺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外墙装饰系统化解决方案领域的第一品牌。相比我们创真石漆第一品牌的目标,更宏伟、更激动人心、更具挑战。但只要我们真正用心去做,百分百可以实现!

  最后,作为董事长,在这里我想分别对久诺的全体同仁、久诺合作伙伴们以及在座的各位领导讲三句话:

  一、未来久诺将会成为行业内最开放、最懂得分享的平台性大公司。每个员工都可以通过久诺这个平台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公司每一个发展阶段成果都会与每一个员工去分享。我希望久诺全体同仁,都真正以创业者心态来做事、并能持之以恒,久诺必会成就大家!

  二、未来久诺将会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外墙装饰系统化解决方案的知名品牌,整个平台营业额将会突破百亿。作为久诺的合作伙伴,你的竞争力会更强,市场机会更多,更容易做强做大。这次行业的变革,必将迎来大的洗牌,但是你们选择与久诺在一起,必将赢得未来!

  三、未来久诺将会成为更具社会责任感公司。为建筑提供更环保、更节能外墙装饰解决方案,在保护好环境的前提下,将久诺发展的越来越好,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我们将继续严格遵循一切相关法律和法规,积极相应政府的号召,主动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回报领导的信任与支持!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谢谢!

  现场图片报道:

  久诺集团董事长王志鹏先生致辞

  金坛区直溪镇党委书记董龙庆先生致辞

  金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沈东先生致辞

  嘉宾签名

  鼓乐欢迎

  庆典现场

  舞狮表演

  舞狮点睛一

  舞狮点睛二

  歌手献唱

  剪彩仪式

  礼花绽放

  合影留念

  领导参观生产线

  嘉宾参观生产线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